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炒股赎小艺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4 15:17

    大族大低开,深水想低吸做T,还是克制住了虽然知道资金会自救,但是拉红了回调换手又迫不及待买了,哎😑真的不知道怎么玩了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20
    为啥这个逻辑,不明白,看不懂,散户思维啊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21
    一点节奏都没有啊,你真想做t也是深水啊,但是有啥必要啊。这是两笔交易,今天万一没拉起来这么多,又收盘绿,明天怎么办?你都不考虑的啊
    炒股赎小艺
    2026-06-24 15:27
    龙师,以前我就是挺爱做T的,后面慢慢的发现隔天没有确定性,长记性了,所以今天大深水也克制不做T,但是还是改不掉翻红卖飞的毛病,止盈止损点还是设立的很模糊,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好,今天大深水我给自己的止盈就是翻红就行,止损就是水下八个点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21
    一点节奏都没有啊,你真想做t也是深水啊,但是有啥必要啊。这是两笔交易,今天万一没拉起来这么多,又收盘绿,明天怎么办?你都不考虑的啊
    一大卡车
    2026-06-24 15:29
    我也反省,坐在龙龙的秘密基地里了还瞎操作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20
    为啥这个逻辑,不明白,看不懂,散户思维啊
    Adyzhong
    2026-06-24 15:37
    其实大族我也想做T的,但是忍住了,保持先手,还是做模式内的东西吧
    炒股赎小艺 2026-06-24 15:27
    龙师,以前我就是挺爱做T的,后面慢慢的发现隔天没有确定性,长记性了,所以今天大深水也克制不做T,但是还是改不掉翻红卖飞的毛病,止盈止损点还是设立的很模糊,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好,今天大深水我给自己的止盈就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45
    主要看资金有没有出货
    炒股赎小艺 2026-06-24 15:27
    龙师,以前我就是挺爱做T的,后面慢慢的发现隔天没有确定性,长记性了,所以今天大深水也克制不做T,但是还是改不掉翻红卖飞的毛病,止盈止损点还是设立的很模糊,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好,今天大深水我给自己的止盈就
    黄裳1992
    2026-06-24 15:48
    龙师,杭电今晚为什么这么弱啊?之前都是很有主动性的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45
    主要看资金有没有出货
    祝健乐
    2026-06-24 15:49
    awa今天太极☯️没买到,买了长电科技可行吗?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45
    主要看资金有没有出货
    拖拉机111111
    2026-06-24 15:58
   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,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
    可以有
    祝健乐 2026-06-24 15:49
    awa今天太极☯️没买到,买了长电科技可行吗?
    九九出道
    2026-06-24 16:41
    @一大卡车 跟着操作,稳固手法,抛开散户思维,不要YY ,龙师讲的很明白了,大赚,小赚,大亏,小亏,去了大亏,账户肯定不会太难看。@主升龙头空空龙 感谢龙师,自从跟着学以后,醍醐灌顶,这种龙空龙模式非常是我我的性格。
    一大卡车 2026-06-24 15:29
    我也反省,坐在龙龙的秘密基地里了还瞎操作[好困惑]
    九九出道
    2026-06-24 16:41
    @一大卡车 跟着操作,稳固手法,抛开散户思维,不要YY ,龙师讲的很明白了,大赚,小赚,大亏,小亏,去了大亏,账户肯定不会太难看。@主升龙头空空龙 感谢龙师,自从跟着学以后,醍醐灌顶,这种龙空龙模式非常是我我的性格。
    一大卡车 2026-06-24 15:29
    我也反省,坐在龙龙的秘密基地里了还瞎操作[好困惑]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6:55
    杭电股份今天被通鼎互联卡了,市场选择了通鼎
    黄裳1992 2026-06-24 15:48
    龙师,杭电今晚为什么这么弱啊?之前都是很有主动性的
    旺旺仙贝逸
    2026-06-24 16:58
    市场不断切低位推新人,保持热度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6:55
    杭电股份今天被通鼎互联卡了,市场选择了通鼎
    王晓丹研究中心
    2026-06-24 18:31
    作T的话就还在这个票里面,但是这个票今天本身没有确定性,那都是投钱,为啥不投入到明天有确定收益的票里面去呢,今天虽然你这笔资金少赚了,但是明天一个10%你就大赚啊,你这个要是转天走弱了你又血亏,做大概率的事儿就行了兄弟
    王晓丹研究中心
    2026-06-24 18:57
    也可以的,今天也比较主动兄弟。
    祝健乐 2026-06-24 15:49
    awa今天太极☯️没买到,买了长电科技可行吗?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