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思源大道花园路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4 15:16

    龙,我是不是第一,想问一下剑桥这种上午非常主动的,尾盘漏量这么多,大盘好的时候反而弱了?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20
    今天不算弱。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20
    今天不算弱。
    拖拉机111111
    2026-06-24 15:22
   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,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
    龙15噢兄
    早hhh
    2026-06-24 15:23
    龙大龙大,今天去了,通鼎互联,太极,长电,永鼎,三安,长电这个算主动吗?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20
    今天不算弱。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40
    长电?也算主动
    早hhh 2026-06-24 15:23
    龙大龙大,今天去了,通鼎互联,太极,长电,永鼎,三安,长电这个算主动吗?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40
    长电?也算主动
    早hhh 2026-06-24 15:23
    龙大龙大,今天去了,通鼎互联,太极,长电,永鼎,三安,长电这个算主动吗?
    早hhh
    2026-06-24 15:45
    龙大龙大,那就是长电这个打的不应该是吗?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40
    长电?也算主动
    心海相印
    2026-06-24 15:50
    辨识度够高的,第二天哪怕套利应该都能套得到吧,我觉得大概率能套利成功,这就是为啥我同时也看好深科技的原因,确实慢了点,但是市值也不算小,加上辨识度高,我觉得可以容忍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5:40
    长电?也算主动
    Lb888a发
    2026-06-24 16:12
    龙兄:今天打板今天上午取关大簇小红,打回封板长电、太极、永鼎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6:49
    还行的,合力板
    早hhh 2026-06-24 15:45
    龙大龙大,那就是长电这个打的不应该是吗?
    王晓丹研究中心
    2026-06-24 18:39
    都可以啊,但是你今天如果都去了去太多了兄弟,基本上3个票左右差不多了,不然转天容易卖不过来 哈哈啊哈 纯建议哈,祝兄大红
    早hhh 2026-06-24 15:23
    龙大龙大,今天去了,通鼎互联,太极,长电,永鼎,三安,长电这个算主动吗?
    早hhh
    2026-06-24 20:43
    哈哈也是,本来不想打长电的,看着这么大盘子,忍不住哈哈
    王晓丹研究中心 2026-06-24 18:39
    都可以啊,但是你今天如果都去了去太多了兄弟,基本上3个票左右差不多了,不然转天容易卖不过来 哈哈啊哈 纯建议哈,祝兄大红
    王晓丹研究中心
    2026-06-24 22:32
    没事儿 长电挺好的 今天日内不错的
    早hhh 2026-06-24 20:43
    哈哈也是,本来不想打长电的,看着这么大盘子,忍不住哈哈
    lecheng
    2026-06-25 13:20
    Tcl科技是量化封的么,同花顺大单棱镜里看,都是五百多万的单子,本来压单特别多,然后一下就封了
   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-06-24 16:49
    还行的,合力板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