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翻bei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4 12:25

    星师发财  光迅 今天该强不强  五日线震荡  我打算拿拿  等轮动了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狼王行千里 2026-06-24 12:32
    23510原则 都么破5 比东山强啊。

    今天没有该强不强啊。易中天走的什么鬼啊,在看半导体那边的权重都涨

    所以光模块这边今天弱是正常的,因为易中天拉胯啊。

    半导体今天不强的,才叫该强不强啊。
    翻bei
    2026-06-24 12:36
    谢谢星师
    狼王行千里 2026-06-24 12:32
    23510原则 都么破5 比东山强啊。今天没有该强不强啊。易中天走的什么鬼啊,在看半导体那边的权重都涨所以光模块这边今天弱是正常的,因为易中天拉胯啊。半导体今天不强的,才叫该强不强啊。
    被收割的韭韭
    2026-06-24 12:37
    狼大 东山能格局嘛
    狼王行千里 2026-06-24 12:32
    23510原则 都么破5 比东山强啊。今天没有该强不强啊。易中天走的什么鬼啊,在看半导体那边的权重都涨所以光模块这边今天弱是正常的,因为易中天拉胯啊。半导体今天不强的,才叫该强不强啊。
    feijing2
    2026-06-24 12:48
    你不看文章吗?必须格局啊
    被收割的韭韭 2026-06-24 12:37
    狼大 东山能格局嘛
    似过路人
    2026-06-24 13:33
    半导体长飞科技这么强怎么不买,买两回你就知道了
    阿波希得
    2026-06-24 16:15
    易中天休息一下,明天轮到易中天了
    狼王行千里 2026-06-24 12:32
    23510原则 都么破5 比东山强啊。今天没有该强不强啊。易中天走的什么鬼啊,在看半导体那边的权重都涨所以光模块这边今天弱是正常的,因为易中天拉胯啊。半导体今天不强的,才叫该强不强啊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