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砸盘快跑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4 11:46

    兄长,这个今天是不是拉正股出货,今天被它玩坏了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泰国鲫 2026-06-24 12:01
    你的问题不在于说拉正股出货的问题,已经均线下面还做它干嘛,选票的时候,提高审美能力,永远都是选择大于努力!
    砸盘快跑
    2026-06-24 12:05
    好的,我记住了,谢谢兄
    泰国鲫 2026-06-24 12:01
    你的问题不在于说拉正股出货的问题,已经均线下面还做它干嘛,选票的时候,提高审美能力,永远都是选择大于努力!
    一点五个亿
    2026-06-24 14:18
    连红老师有句话说的是这个地方不是努力就能赚钱的
    泰国鲫 2026-06-24 12:01
    你的问题不在于说拉正股出货的问题,已经均线下面还做它干嘛,选票的时候,提高审美能力,永远都是选择大于努力!
    砸盘快跑
    2026-06-26 12:11
    挺惭愧,愧对兄的指点,昨天大亏,今天小亏,天天亏还是挺影响心态哈,还是无法真正理解审美,每次买入都没有把握,不知道它为何涨,涨到哪里
    泰国鲫 2026-06-24 12:01
    你的问题不在于说拉正股出货的问题,已经均线下面还做它干嘛,选票的时候,提高审美能力,永远都是选择大于努力!
    泰国鲫 2026-06-26 19:23
    我只能说,我的模式的话,只有山玻的早盘可以做😊,其他看看就好!
    砸盘快跑 2026-06-26 12:11
   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挺惭愧,愧对兄的指点,昨天大亏,今天小亏,天天亏还是挺影响心态哈,还是无法真正理解审美,每次买入都没有把握,不知道它为何涨,涨到哪里
    龙头股啊
    2026-06-27 20:53
    这样的,兄
    砸盘快跑 2026-06-26 12:11
   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挺惭愧,愧对兄的指点,昨天大亏,今天小亏,天天亏还是挺影响心态哈,还是无法真正理解审美,每次买入都没有把握,不知道它为何涨,涨到哪里
    龙头股啊
    2026-06-27 20:53
    你板债联动模式,真的稳,一招鲜吃遍天,
    泰国鲫 2026-06-26 19:23
    我只能说,我的模式的话,只有山玻的早盘可以做😊,其他看看就好!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