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半斤哥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3 15:43

    我也买点前置了 不合格  我当时是想下午去拿前排品种的炸板的  当时英维克炸了 我都还在想  这样还怎么回流啊  但是长飞的回封 给我了错误的信号 让我激进了  汇绿我也有排过一次 当时6000万 4亿封单  我感觉不太对  我就直接先主动撤掉了   下午一直想去捡漏凯美特气 圣阳  完全进不去     今天是真不好开仓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皖北青年
    2026-06-23 15:48
    下午明显退潮了,我就不想着开仓了,首阴出手性价比太低了。
    bentsn
    2026-06-23 15:55
    我下午直接聊天了。汇绿本来是可以撤掉的。
    撤不掉整天心情不好。
    皖北青年 2026-06-23 15:48
    下午明显退潮了,我就不想着开仓了,首阴出手性价比太低了。
    半斤哥 2026-06-23 15:56
    嗯嗯 还是稳定点好 我去年3个月分仓打首板 翻一倍 就跑去干龙头战法 干接力 差点把我亏吐血  后面不想再追求暴利了 追求复利 也明白了复利的前提是稳定 稳定的前提是固定  我都还不够稳 还是很激进  认识你们后 多向你们学 把自己那颗浮躁的心平静下来
    皖北青年 2026-06-23 15:48
    下午明显退潮了,我就不想着开仓了,首阴出手性价比太低了。
    打板姐
    2026-06-23 20:52
    情绪连板股包括龙头战法也是可以做的,到时市场回归以前的连板生态,你可以4..5分之一仓做一个连板股,其余的仓位仍然主做首板。
    半斤哥 2026-06-23 15:56
    嗯嗯 还是稳定点好 我去年3个月分仓打首板 翻一倍 就跑去干龙头战法 干接力 差点把我亏吐血 后面不想再追求暴利了 追求复利 也明白了复利的前提是稳定 稳定的前提是固定 我都还不够稳 还是很激进
    半斤哥 2026-06-23 21:01
    我做不动了 板姐 我做连板亏了100多万  我纪律性不太够 做连板我反应慢一拍  吃不好 睡不好 我感觉那段时间太黑暗了
    打板姐 2026-06-23 20:52
    情绪连板股包括龙头战法也是可以做的,到时市场回归以前的连板生态,你可以4..5分之一仓做一个连板股,其余的仓位仍然主做首板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