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晦迹韬光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3 17:37

    狼王,有几个问题求教[淘股吧]
    1.金安和生益都拿了,是不是按23510这种10日线不破都不用走,金安原计划今天是强势3天应该高抛,低开了没舍得走这种下次就直接跑?还是持,有的超过3天强势,感觉每一只都不一样?
    2.金安尾盘比生益强 明天应该去弱留强?还是两个都不太行了?
    3.23510应用的趋势股应该选什么呢,风华 宝鼎 沃格 宏和 和远,一大堆,这些涨的好的都可以任意选么?
    4. 剑桥科技为什么是抗跌的?涨幅也不大啊,长飞 利和兴 中天  华润微,那么多涨的好的呀?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鸡蛋炒韭菜了
    2026-06-24 06:56
    光通信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晦迹韬光

    实盘比赛选手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