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老胡 我体会下,我这个月趋势做的还可以、30多个点最好的一个月了。主要是底部抓住了旭光电子等好几个,有些也失败了,但都是小亏。连板现在实在太不给力了,前段时间都是辣鸡票,唯一觉得好的旭光也摸不了7板,寒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