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khalil0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2 22:19

    我今天打板了艾华集团。理由是今天超预期,但现在没连板行情四进五挺危险,现在回想起来有些担心,希望能板上走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KK貔貅 2026-06-22 23:48
    今天早上从8%,降下来的时候  慌得我想卖了   然后继续等   涨停才卖的
    KK貔貅 2026-06-22 23:49
    祝你吃肉  我的本事只能让我到这儿了  得继续练
    khalil0 2026-06-23 11:44
    谢谢 开盘价走了
    KK貔貅 2026-06-22 23:49
    祝你吃肉 我的本事只能让我到这儿了 得继续练
    KK貔貅 2026-06-23 15:08
    厉害
    khalil0 2026-06-23 11:44
    谢谢 开盘价走了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