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可口可口乐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3 15:41

    兄,能讲一下今天各种细分硬逻辑股大跌,甚至跌停。后续是不是必须阳包阴才能够再次看多。还是后续站上五日线也依旧能看多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6:05
    看修复的主动性和持续性。
    举个例子,
    假设明天就修复,ccl覆铜板方向,金安是主动修复,华正是金安拉到5%,才从水下拉红,跟随修复。那就是金安主动性强。
    假设我同时持有金安和华正,我会继续持有金安,华正择高就卖了。开仓的视角一样,会追金安,而不是为了性价比去华正。

    持续性就是看修复几天了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23 16:39
    懂了,修复日择强选择。学到新知识了。hhh,感谢了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6:05
    看修复的主动性和持续性。举个例子,假设明天就修复,ccl覆铜板方向,金安是主动修复,华正是金安拉到5%,才从水下拉红,跟随修复。那就是金安主动性强。假设我同时持有金安和华正,我会继续持有金安,华正择高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