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股海萧炎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3 09:44

    科技全部补跌,什么鬼,大手子发力了?

    定位原文
    1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23 09:47
    兄,觉得这波是看机会还是看风险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0:04
    已经出手了,大跌好选股
    可口可口乐 2026-06-23 09:47
    兄,觉得这波是看机会还是看风险。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23 10:06
    厉害啊,想跟一手兄,结果发现是创业板的。无奈了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0:04
    已经出手了,大跌好选股[图片]
    慢慢52
    2026-06-23 10:21
    厉害,就是高价股买的少,不好做T,刚才龙磁纠结半天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0:04
    已经出手了,大跌好选股[图片]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1:36
    小账户,华特分两笔推到了30%仓位,氦气龙头,看日k是要走加速了。分时承接不错,指数回头就有大单扫货。

    收益100%,靠你了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0:04
    已经出手了,大跌好选股[图片]
    曹加良
    2026-06-23 15:05
    今天的仕佳光子走的啥概念,这么亮眼?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1:36
    小账户,华特分两笔推到了30%仓位,氦气龙头,看日k是要走加速了。分时承接不错,指数回头就有大单扫货。收益100%,靠你了[得瑟]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5:12
    mpo,npo
    曹加良 2026-06-23 15:05
    今天的仕佳光子走的啥概念,这么亮眼?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5:20
    两笔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1:36
    小账户,华特分两笔推到了30%仓位,氦气龙头,看日k是要走加速了。分时承接不错,指数回头就有大单扫货。收益100%,靠你了[得瑟]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