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破韭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3 08:41

    @股海萧炎 我要跟萧兄的车,不过没仓位了,开盘得先处理持仓才行,希望处理完后还有机会上车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09:07
    注意风险哈,我开仓纪律参考的贼王,开10%,及时单笔回撤也不影响总账户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23 09:22
    兄,那么加仓点是什么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09:07
    注意风险哈,我开仓纪律参考的贼王,开10%,及时单笔回撤也不影响总账户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09:37
    开仓盈利7%,或者开仓当天趋势正确且是细分核心,当天会直接加
    可口可口乐 2026-06-23 09:22
    兄,那么加仓点是什么
    曹加良
    2026-06-23 11:18
    老师,开10%是指的仓位控制吗?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09:07
    注意风险哈,我开仓纪律参考的贼王,开10%,及时单笔回撤也不影响总账户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3 11:26
    是的,总仓位的10%
    曹加良 2026-06-23 11:18
    老师,开10%是指的仓位控制吗?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