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哥 感觉这里走分歧就是弱 有感觉嘛? 场外大把资金等分歧 如果是我是这里主控 不会给舒服的买点 如果这里指数真想走反转 明天继续高举高打 千万别走分歧 一分歧就是消耗的买盘能量 再说 如果假设这里资金看好是底部企稳走反转也不应该在这给分歧 大资金是要快速拉开成本区 哪怕分歧也是在高位才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