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打板姐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22 11:41

    斤哥,盯的炸板率最直观
    一9:30--10点,
    炸板率在15%附近,扫板。
    25--30附近,排板,
    20--28来回切,说明动荡,排板。  
    30+暂空仓
    二全天,炸板率30附近,情绪很好,排板
    30+ 情绪很好,排板
    20附近 情绪很差,大盘也差,轻仓或空仓
    35附近 但资金情绪很好,只做2点后的回封
    40+ 空仓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半斤哥 2026-06-22 11:54
    哇 感谢姐这么详细的数据 必须截图了 后面我也尽量在通过这种数据来辅助自己的开仓策略    感谢打板姐多次的耐心指导 感恩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