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枫注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19 08:39

    多总和我性格一样,我不低吸,做打板,发现主线板块趋势连板还是不错,做1进2,和2进3最强都有溢价,和远,盛龙和旭光都是

    定位原文
    1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9 08:49
    兄要只做打板,那当日连板换手最强战法非常符合。而且,兄最近做的,事实上就是遵循这个战法。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9 08:51
    我喜欢低吸,但总是把低吸搞成了抄底。所以想了想,还是取消算了,一心一意做连板了。
    做连板的话,只能打板,半路容易夭折。
    蒋sss
    2026-06-19 10:48
    趋势做一板也是很香的。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9 08:49
    兄要只做打板,那当日连板换手最强战法非常符合。而且,兄最近做的,事实上就是遵循这个战法。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9 10:54
    有些乱。我做不到,只能先固定模式再说切换了。你是大神,应该做的很丝滑。先把实盘做起来,嘴战毫无价值。
    蒋sss 2026-06-19 10:48
    趋势做一板也是很香的。
    蒋sss
    2026-06-19 11:21
    不喜欢凑热闹,只喜欢讨论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9 10:54
    有些乱。我做不到,只能先固定模式再说切换了。你是大神,应该做的很丝滑。先把实盘做起来,嘴战毫无价值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