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旭光电子有买点嘛?竞价能买嘛?能打板嘛?能买还是不能买?请用盘面的具体数据细节进行论证!!! [淘股吧]
竞价不能买。 旭光电子竞价开的最高,8个点多把预期打没了, 集合竞价上面也没有一字指引。  
上板打板比较激进,上次2个 4-5 失败。 本次 旭光电子成功站上市场最高板。 有望再次挑战 4- 5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