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一怡怡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18 13:54

    j神,生益对表东山嘛,感觉2个不是一个等级啊涨幅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javxsp 2026-06-18 14:01
    你又想让我取关了
    我怕我一走,过个2天又要拍断大腿!
    所以我选择视而不见,这个思路继续坚守初心!最近几天震荡!每天做做t日内波动其实不会少
    一怡怡
    2026-06-18 15:06
    哈哈哈,看别的核心票都7-8个,今天指数也还行,不懂
    javxsp 2026-06-18 14:01
    你又想让我取关了[流血]我怕我一走,过个2天又要拍断大腿!所以我选择视而不见,这个思路继续坚守初心!最近几天震荡!每天做做t日内波动其实不会少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10
    还记得东山精密4.13号到4.16号那几天吗,外面不也在大涨!结果东山连震几天!剧本是这么的熟悉!这次生益起码波动加大了!还可以提
    一怡怡 2026-06-18 15:06
    哈哈哈,看别的核心票都7-8个,今天指数也还行,不懂
    Makaz
    2026-06-18 15:34
    师,对于生益这种大票,今天算是很不错的了吧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10
    还记得东山精密4.13号到4.16号那几天吗,外面不也在大涨!结果东山连震几天!剧本是这么的熟悉!这次生益起码波动加大了!还可以提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37
    今天做T,随便5-6个点到手吧~可以了给他震吧
    Makaz 2026-06-18 15:34
    师,对于生益这种大票,今天算是很不错的了吧[思考]
    阿波希得
    2026-06-18 18:14
    师,牛逼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37
    今天做T,随便5-6个点到手吧~可以了给他震吧
    死在半山腰
    2026-06-18 21:38
    J师 这行情太好了 我看很多人在上周就开始补仓 也不看退潮是否结束 但他们这周都是大赚 看了很眼红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37
    今天做T,随便5-6个点到手吧~可以了给他震吧
    Makaz
    2026-06-19 08:43
    纳指又爆了可惜今天放假了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37
    今天做T,随便5-6个点到手吧~可以了给他震吧
    我要喝牛奶
    2026-06-19 13:05
    端午安康 老师 问一个问题 同样是周一共振涨停的容量核心  为什么你当时选的是生意啊 因为这几天感觉东山更强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37
    今天做T,随便5-6个点到手吧~可以了给他震吧
    大圆大人
    2026-06-19 13:40
    J神师父,端午安康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37
    今天做T,随便5-6个点到手吧~可以了给他震吧
    曼联球迷1943
    2026-06-19 16:30
    j 师,端午安康🌹🌹🌹🎉🎉🎉
    javxsp 2026-06-18 15:37
    今天做T,随便5-6个点到手吧~可以了给他震吧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49
    端午安康,多吃粽子
    曼联球迷1943 2026-06-19 16:30
    j 师,端午安康🌹🌹🌹🎉🎉🎉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50
    家人们,端午安康,多吃粽子
    大圆大人 2026-06-19 13:40
    J神师父,端午安康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55
    东山精密启动后4.13号到4.16号你们也是这样说的
    我要喝牛奶 2026-06-19 13:05
    端午安康 老师 问一个问题 同样是周一共振涨停的容量核心 为什么你当时选的是生意啊 因为这几天感觉东山更强
    股如我意
    2026-06-19 16:55
    J师端午快乐,㊗️师阖家幸福,万事如意。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49
    端午安康,多吃粽子[吐舌头]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56
    他们只是略微进场了,体现在周五小幅放量,正常节后他们就要大幅进场了
    死在半山腰 2026-06-18 21:38
    J师 这行情太好了 我看很多人在上周就开始补仓 也不看退潮是否结束 但他们这周都是大赚 看了很眼红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57
    钱是赚不完的!宝子们!端午安康
    Makaz 2026-06-19 08:43
    纳指又爆了[微笑]可惜今天放假了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57
    阿波希得 2026-06-18 18:14
    师,牛逼
    javxsp 2026-06-19 16:58
    股市长虹
    股如我意 2026-06-19 16:55
    J师端午快乐,㊗️师阖家幸福,万事如意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3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