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
反馈
订阅
想赚一点太难了,想亏太简单了啊,热点主升的时候把握不住赚不到钱,回调时只要管不住手必亏还是大亏,明明知道科技连着大涨这么多天,危险要来了,没管住手啊,经常盘中追涨,爱旭还浮盈加仓,我不亏天理难容。明明今天小红让自己搞的难受一天,头都要炸了,几天小赚不够一天亏
登峰懒农
粉丝
被赞
被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