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
反馈
订阅
自己有很大问题,很迷茫,我到底是做超短还是做趋势的?一直观察很多票,总想全部买下来,今天买这个明天可能割肉买另外一个继续割,如此循环着亏损下去,我的亏损就是这么来的,行情主线面前,跳去跳来就是找死,大好行情抓不到,小赚大亏,真是小可爱。明明自己拿到了很多大牛股,一天还装高手天天换去换来的,你不亏谁亏啊。今天又是小赚,明明可以大赚两星期,被我搞的稀烂,一直小赚,一个弄不好,踩到大回调,直接完蛋。错的太离谱,我他m真是小可爱
登峰懒农
粉丝
被赞
被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