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悟好好干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17 14:08

    兄,这个瑞华泰昨日过夜的确定性能稍微提示点吗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12
    因为主力还没有出货,只有选择它了!
    现在20cm,看来昨晚的选择是对的,哈哈😃
    红珊瑚1
    2026-06-17 14:20
    能说说从哪里看出主力出沒出货?阴线吗?长长的上影线吗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12
    因为主力还没有出货,只有选择它了!现在20cm,看来昨晚的选择是对的,哈哈😃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22
    如果真的有认真去复盘了的话。不至于问这个问题,哈哈😃
    红珊瑚1 2026-06-17 14:20
    能说说从哪里看出主力出沒出货?阴线吗?长长的上影线吗
    红珊瑚1
    2026-06-17 14:37
    不会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22
    如果真的有认真去复盘了的话。不至于问这个问题,哈哈😃
    红珊瑚1
    2026-06-17 14:40
    是不是全天在水下为出货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22
    如果真的有认真去复盘了的话。不至于问这个问题,哈哈😃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42
    也不一定啊,每个主力出货不一样哈,套路也不一样!
    红珊瑚1 2026-06-17 14:40
    是不是全天在水下为出货
    悟好好干
    2026-06-17 19:41
    主力还没有出货?是看筹码、还是形态、还是成交明细、还是什么吗,哈哈我贪心多问点😄。     晚上你有去打羽毛球吗。   潜水关注你很久了,以后有空了幸许能来梅州找你玩,我是做程序自动交易的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12
    因为主力还没有出货,只有选择它了!现在20cm,看来昨晚的选择是对的,哈哈😃
    悟好好干
    2026-06-17 19:42
    哦 当我前面没问哈哈😂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14:22
    如果真的有认真去复盘了的话。不至于问这个问题,哈哈😃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20:12
    问那么敏感的问题,主力都被你吓跑了,哈哈😃
    悟好好干 2026-06-17 19:41
    主力还没有出货?是看筹码、还是形态、还是成交明细、还是什么吗,哈哈我贪心多问点😄。 晚上你有去打羽毛球吗。 潜水关注你很久了,以后有空了幸许能来梅州找你玩,我是做程序自动交易的
    悟好好干
    2026-06-17 20:23
    哈哈哈哈哈,哥你还挺幽默的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20:12
    问那么敏感的问题,主力都被你吓跑了,哈哈😃
    悟好好干
    2026-06-18 09:36
    兄 今天通合上了吗 哈哈哈我本来想上但是觉得自己对这个打板隔夜模式理解完全不够 所以没去
    泰国鲫 2026-06-17 20:12
    问那么敏感的问题,主力都被你吓跑了,哈哈😃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0:38
    你觉得我会上吗?哈哈😃
    悟好好干 2026-06-18 09:36
    兄 今天通合上了吗 哈哈哈我本来想上但是觉得自己对这个打板隔夜模式理解完全不够 所以没去
    公太庇佑
    2026-06-18 10:47
    你就说上了多少吧肯定会上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0:38
    你觉得我会上吗?哈哈😃
    悟好好干
    2026-06-18 11:12
    哈哈哈哈,其实昨天有看到你说要上 应该是上了,下周祝又赚一年吃不完的伙食费😍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0:38
    你觉得我会上吗?哈哈😃
    红珊瑚1
    2026-06-18 11:26
    肯定300万上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0:38
    你觉得我会上吗?哈哈😃
    HelloWorld18
    2026-06-18 12:32
    泰师,您那么大的资金打板,炸了后不慌吗?我第一次打板转债,一炸就慌了赶紧跑。以前做股票打板中视传媒,吃了个天地板。不知道转债历史上有没有天地板,哈哈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0:38
    你觉得我会上吗?哈哈😃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5:04
    我的交易里面从来没有慌张这两个字,都是从容淡定,如果会慌张,说明确定性还不够,我买进去前,我会估算亏多少我可以接受,如果能接受,那就买进!哈哈😃
    HelloWorld18 2026-06-18 12:32
    泰师,您那么大的资金打板,炸了后不慌吗?我第一次打板转债,一炸就慌了赶紧跑。以前做股票打板中视传媒,吃了个天地板。不知道转债历史上有没有天地板,哈哈
    短线可转债
    2026-06-18 15:10
    下周估计你可以买10头牛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5:04
    我的交易里面从来没有慌张这两个字,都是从容淡定,如果会慌张,说明确定性还不够,我买进去前,我会估算亏多少我可以接受,如果能接受,那就买进!哈哈😃
    小海学炒股
    2026-06-18 15:21
    兄,我也是这么想的,心态方面就是过不去。请兄指导下
    泰国鲫 2026-06-18 15:04
    我的交易里面从来没有慌张这两个字,都是从容淡定,如果会慌张,说明确定性还不够,我买进去前,我会估算亏多少我可以接受,如果能接受,那就买进!哈哈😃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2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