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17 20:05

    今天提早汇报了战况,知道是为什么吗?[淘股吧]
    因为京东方A打了个新野
    我担心太晚汇报了,京东方吃独食。
    结果等我写好战况发上去后,回头看京东方已关门。
    所以,我战况截图里还是没有板的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板。
    总想把大家照顾好
    但不是什么都如偿所愿,比如有些是很顺利,有些也是曲折。
    今日不如意的,不要太草率就行了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19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一只hu蝶
    2026-06-17 20:07
    老师人太好了 嘿嘿 今天神龙战法我入的有材和大唐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-06-17 20:11
    明天都会很舒适的。
    一只hu蝶 2026-06-17 20:07
    老师人太好了 嘿嘿 今天神龙战法我入的有材和大唐[鲜花]
    一只hu蝶
    2026-06-17 20:19
    老师的选股 稳得一批  打心底认同! 这个月只-3%了 以前每个月稳定-12% 觉得自己有一点点进步  学会控制仓位分仓曹操作后,心态变好了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-06-17 20:11
    明天都会很舒适的。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-06-17 20:23
    好的交易系统是个全面协作的过程,把它们管理好,协调好,账户会给好脸色的。
    一只hu蝶 2026-06-17 20:19
    老师的选股 稳得一批 打心底认同! 这个月只-3%了 以前每个月稳定-12% 觉得自己有一点点进步 学会控制仓位分仓曹操作后,心态变好了
    小发发发发哥
    2026-06-17 20:23
    京东方打野是怎么关注到的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-06-17 20:36
    复盘文章里我还专门写了一段[淘股吧]
    小发发发发哥 2026-06-17 20:23
    京东方打野是怎么关注到的
    一股晨风
    2026-06-17 21:28
    所长,我之前被京东方套了一直没走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-06-17 21:50
    也是好起来了
    现在赢利了吧,明天还会冲高。
    一股晨风 2026-06-17 21:28
    所长,我之前被京东方套了一直没走
    一股晨风
    2026-06-17 22:16
    京东方明天板的概率高吗?所长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-06-17 21:50
    也是好起来了现在赢利了吧,明天还会冲高。
   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-06-17 22:20
    我觉得断板后再走趋势
    一股晨风 2026-06-17 22:16
    京东方明天板的概率高吗?所长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