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股海萧炎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18 10:00


    执行合一 加仓国瓷。
    锆金属,利好涨停了一堆,早盘最强细分。

    PCB,早盘最强细分是钻针,中钨带队,去补涨,吃弹性强度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0:58
    欧科亿,起爆,期待加速段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07
    主控厉害,本来是补涨的定位,卡到指数向下,大票鼎泰和中钨跟着向下👇时,主动拉升。
    卡出强度了,但这个票,还没在大众发散,没有辨识度。
    主力志存高远的话,就拉大阳或者涨停,才能真正吸引节后的跟风盘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0:58
    欧科亿,起爆,期待加速段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12
    @可口可口乐,兄来看,这个就是上次给你举例,金安和华正卡PCB跳水,只有这俩拉升,开强度和辨识度的例子。
    这个也是一个手法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07
    主控厉害,本来是补涨的定位,卡到指数向下,大票鼎泰和中钨跟着向下👇时,主动拉升。卡出强度了,但这个票,还没在大众发散,没有辨识度。主力志存高远的话,就拉大阳或者涨停,才能真正吸引节后的跟风盘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18 11:14
    学到了。感谢兄提供案例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12
    @可口可口乐,兄来看,这个就是上次给你举例,金安和华正卡PCB跳水,只有这俩拉升,开强度和辨识度的例子。这个也是一个手法。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18 11:17
    玄师说过 趋势行情,回头望去,格局才是最大复利。对于我这样水平有限的选手来说,格局也是最简单的操作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12
    @可口可口乐,兄来看,这个就是上次给你举例,金安和华正卡PCB跳水,只有这俩拉升,开强度和辨识度的例子。这个也是一个手法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21
    是的,格局的前提是介入的位置和持仓利润。

    有利润才能格局,逻辑服从于趋势
    可口可口乐 2026-06-18 11:17
    玄师说过 趋势行情,回头望去,格局才是最大复利。对于我这样水平有限的选手来说,格局也是最简单的操作。[加油][加油]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18 11:23
    也是非常考验心境的。也当是一种磨炼吧。路还很长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21
    是的,格局的前提是介入的位置和持仓利润。有利润才能格局,逻辑服从于趋势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37

    给你看下让我心境成长的案例,华正。

    我30%仓进去,就吃了个跌停。
    我当时怕的要死,没封死,
    我都要卖了,怕继续跌。

    最后卖出前,
    我问自己了一句,这个盘面是针对所有科技,还是PCB,还是就只有华正。
    答案那天是科技通杀,

    也就是情绪的问题 不是逻辑的问题。
    这才没卖,后面两天看到金安动了,我就知道ccl的行情来了,直接补仓10%。
    持仓40%,从亏10%,到赚35%,
    爽吃撤离,

    这一战斗的成功,我直接复刻了风华和金安的案例,看到跌停我不是恐惧,反而是激动了。
    这不给我送便宜筹码么
    可口可口乐 2026-06-18 11:23
    也是非常考验心境的。也当是一种磨炼吧。路还很长。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18 11:41
    厉害。我至今还没大仓位吃过大面,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,不知道心态能不能抗住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37
    [图片]给你看下让我心境成长的案例,华正。我30%仓进去,就吃了个跌停。我当时怕的要死,没封死,我都要卖了,怕继续跌。最后卖出前,我问自己了一句,这个盘面是针对所有科技,还是PCB,还是就只有华正。答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43

    金安,跌停就是送钱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37
    [图片]给你看下让我心境成长的案例,华正。我30%仓进去,就吃了个跌停。我当时怕的要死,没封死,我都要卖了,怕继续跌。最后卖出前,我问自己了一句,这个盘面是针对所有科技,还是PCB,还是就只有华正。答
    破韭
    2026-06-19 21:45
    肖兄,这种情况我老担心独立于板块的拉伸是骗炮,这怎么看的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8 11:12
    @可口可口乐,兄来看,这个就是上次给你举例,金安和华正卡PCB跳水,只有这俩拉升,开强度和辨识度的例子。这个也是一个手法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0 06:52
    兄肯定做过情绪票,被伤害过。
    情绪票这种独立板块的很难把握。
    但是科技趋势票,尤其是有硬逻辑和业绩的,走出来只是时间问题,也看个人交易风格。
    是喜欢左侧埋伏,还是右侧追涨。
    我个人喜欢做右侧突破。控制好仓位,能减少很多骗炮的问题。
    看好开仓10% ,符合预期细分领涨收益有7%以上,会再加仓10%。如果不符合预期,破趋势线,或跌幅达到5%就砍了。
    用纪律和仓位,平衡看错 做错的代价
    破韭 2026-06-19 21:45
    肖兄,这种情况我老担心独立于板块的拉伸是骗炮,这怎么看的
    破韭
    2026-06-20 07:22
    是的,之前主要做的情绪票,被骗炮好多次,就变成了没有板块效应的时候不敢去了,最近按情绪票那套做逻辑票真是亏死了,华正是首板第二天去的,以为是套利金安的,三板的时候就扔了,看来是得转变一下思路,谢谢肖兄答疑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0 06:52
    兄肯定做过情绪票,被伤害过。情绪票这种独立板块的很难把握。但是科技趋势票,尤其是有硬逻辑和业绩的,走出来只是时间问题,也看个人交易风格。是喜欢左侧埋伏,还是右侧追涨。我个人喜欢做右侧突破。控制好仓位,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0 07:56
    按趋势票
    不破5日线是不用动的,为强势走势。个股逻辑特别硬,细分方向还有预期,有效跌破五日线,按自己风偏,减仓或者全出。
    看好二波,10日线站稳还能补仓,二波预期要看细分整体走势强度,看预期了
    破韭 2026-06-20 07:22
    是的,之前主要做的情绪票,被骗炮好多次,就变成了没有板块效应的时候不敢去了,最近按情绪票那套做逻辑票真是亏死了,华正是首板第二天去的,以为是套利金安的,三板的时候就扔了,看来是得转变一下思路,谢谢肖兄
    破韭
    2026-06-20 08:23
    好的,谢谢萧兄,向萧兄学,不能被分时牵着鼻子走了,盯分时真的太容易卖飞牛股了,一回落就想卖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20 07:56
    按趋势票不破5日线是不用动的,为强势走势。个股逻辑特别硬,细分方向还有预期,有效跌破五日线,按自己风偏,减仓或者全出。看好二波,10日线站稳还能补仓,二波预期要看细分整体走势强度,看预期了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