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盘面要看重点,看不到重点你不知道看什么?我评论区说多是引导你们今天盘面出现什么状况,明天看什么?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我的用心良苦,我自己不用这么吃力,对着核心看几个就够,跟你们说还要说这个说那个,看懂周期和情绪,另外最重要的会看盘面,这需要时间积累,需要洞察力和判断力及敏锐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