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可口可口乐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16 16:25

    @股海萧炎 兄,我问个问题,顺络相对于电感这块,有补涨预期吗,今天好像电容电感都挺强的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6 16:34
    转玄师的回复,玄师评论区有人问过。电感最好的契机是在MLCC调整(风华卡异动震荡时),做补涨,但是指数下行周期,失败了。现在mlcc有二波的趋势,电感动也是吃mlcc的强度,性价比不如mlcc。
    肯定有补涨预期,啥时候就不知道了。
    我们做交易,做好当下足以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6 16:50
    玄师,经常说的一句话,卡强度不卡预期。做趋势,就两种,左侧还是右侧,右侧是MLCC,左侧电感。我学的贼王,主要做右侧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16 16:52
    学到东西了,感谢兄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6 16:50
    玄师,经常说的一句话,卡强度不卡预期。做趋势,就两种,左侧还是右侧,右侧是MLCC,左侧电感。我学的贼王,主要做右侧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6 16:55
    共勉共勉,也是总结老师们的东西
    可口可口乐 2026-06-16 16:52
    学到东西了,感谢兄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7 14:58
    恭喜可乐兄,顺络这把卡到了,风华要控异动。力度比双星猛,卡出强度了
    可口可口乐
    2026-06-17 15:00
    只能说运气好了,这波。
    股海萧炎 2026-06-17 14:58
    恭喜可乐兄,顺络这把卡到了,风华要控异动。力度比双星猛,卡出强度了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