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陈皮糖i 淘股吧原创 2026-06-15 16:14

    天娱尾盘抢筹了,明天是不是稳了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5 16:29
    大曾子大早上赚了1.7万,没走,下午剩了700。我以为大曾子走了,这?这个抄底好危险啊!
    lhdchao 2026-06-15 16:32
    午后砸绿就是知道了大曾子在里面吧,太可怕了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5 16:29
    大曾子大早上赚了1.7万,没走,下午剩了700。我以为大曾子走了,这?这个抄底好危险啊!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5 16:36
    周五盘后我就知道大曾子在,开盘拉升砸了,下午尾盘接回来。就这么个玩法,跟随主力即可。像这种转趋势的个股,我昨日复盘已经很清楚的讲明了该怎么做。
    lhdchao 2026-06-15 16:32
    午后砸绿就是知道了大曾子在里面吧,太可怕了
    陈皮糖i
    2026-06-15 16:46
    大曾子为啥人人喊打啊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5 16:29
    大曾子大早上赚了1.7万,没走,下午剩了700。我以为大曾子走了,这?这个抄底好危险啊!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5 17:09
    主力做空的首选,大曾子是散户的代表。大曾子在哪里,散户就在哪里,主力割起来最爽!
    陈皮糖i 2026-06-15 16:46
    大曾子为啥人人喊打啊[为什么]
    木木峰
    2026-06-15 22:52
    多师大曾子淘股吧没更新了,现在在哪看它的买票信息?
    多明智20260409 2026-06-15 16:29
    大曾子大早上赚了1.7万,没走,下午剩了700。我以为大曾子走了,这?这个抄底好危险啊!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