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不懂太多,散户才是最大的庄家。其二是券商那里你的持仓毫无秘密可言,三是量化是靠高频获利,根本不是哪一个股票。四是对抗量化就是散户或游资抱团,,五是夸大量化的力量,目前量化就像无人驾驶经常事故,只能说趋势而已,应该是十年后的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