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,盘中中小单净流入,特大单和大单流出,说明有人在接,底部锁仓的资金并没有集体撤退。 
中小单不应该都是散户小游资在接盘么?还是说中小单在这种情况下是主力承接的一种方式?通过特大单大单流出去营造一种主力出逃的假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