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乐教授 淘股吧原创 2026-05-27 11:20

    腾空S。连板溢价是越来越少,不手快,就是大面。很多打板,第二开低开的票,其实都有上冲减亏的机会。一定不要贪,错了就认罚,果决卖出。 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2:05
    教授兄,你专做一进二多久了,感觉胜率很低,我打的几次,都是炸板。你觉得这个模式能搞吗?
    乐教授 2026-05-27 12:49
    我去年做三板多,今年做一进二多,现在环境不好。一进二当然可以呀。要求是最难的,比首板还要难,要大量复盘。一进二,要么做加速板,要么分歧板。比如今天的,中京电子,昨天是放量板,今天缩量一字,可以排,明天有溢价,明天就要预期是T字板换手。另外就是步步高这种二板放量,那明天也是要加速。等下中百应该 也会上板,就是好的机会。大盘不好做分歧板,大盘好就做加速板。但这都是套利的思维。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2:05
    教授兄,你专做一进二多久了,感觉胜率很低,我打的几次,都是炸板。你觉得这个模式能搞吗?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2:53
    最看好的中京,没看错,就是买不到。太强了。
    乐教授 2026-05-27 12:49
    我去年做三板多,今年做一进二多,现在环境不好。一进二当然可以呀。要求是最难的,比首板还要难,要大量复盘。一进二,要么做加速板,要么分歧板。比如今天的,中京电子,昨天是放量板,今天缩量一字,可以排,明天
    乐教授 2026-05-27 13:23
    虽然步步高,中百这种会板,但我都不会看,这种是下降通道的股票,超跌反弹而已。很容易破板,或者第二天低开低走。还是要看主升期,你看双星,今天溢价不好,但还是要创新高,不排除走趋势。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2:53
    最看好的中京,没看错,就是买不到。太强了。
    人间正道是沧 2026-05-27 13:24
    中京开了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2:53
    最看好的中京,没看错,就是买不到。太强了。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3:28
    嗯,我没排,下午出去了,我也没看了,由他搞。
    人间正道是沧 2026-05-27 13:24
    中京开了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3:29
    对,双星走趋势了,今天是低吸好时机。现在都是流行反包趋势板了。
    乐教授 2026-05-27 13:23
    虽然步步高,中百这种会板,但我都不会看,这种是下降通道的股票,超跌反弹而已。很容易破板,或者第二天低开低走。还是要看主升期,你看双星,今天溢价不好,但还是要创新高,不排除走趋势。
    赵铁柱弟弟 2026-05-27 14:19
    准备战斗准备战斗,华子爆凹拉起来了,明天就看他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7 13:29
    对,双星走趋势了,今天是低吸好时机。现在都是流行反包趋势板了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