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乐教授 淘股吧原创 2026-05-26 16:17

    只要按纪律来,怕什么?换手上板的,又不是加速上板,如果发套,何必从低位拉上去,直接高开低走呀。怕隔日低开闷杀?非也,你今天的担心正是明天可能要发生的,就是明天加速板,如果不能封死,那就是发套时刻。它的图形,不支持它明白低开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6 16:51
    主要是最近没高度。我今天干了首开的回封,还以为捡到宝了,结果炸成那个衰样。苦啊
    赵铁柱弟弟 2026-05-26 16:53
    我以为就我吃瘪了,首开消息面结果二板拿不住,炸的狗一样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6 16:51
    主要是最近没高度。我今天干了首开的回封,还以为捡到宝了,结果炸成那个衰样。苦啊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6 17:10
    确实难搞
    赵铁柱弟弟 2026-05-26 16:53
    我以为就我吃瘪了,首开消息面结果二板拿不住,炸的狗一样
    赵铁柱弟弟 2026-05-26 17:13
    说好了空仓还是执行力太差了
    最爱牛肉粉 2026-05-26 17:10
    确实难搞[关灯吃面]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