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多思1122 淘股吧原创 2026-05-06 17:07

    龙哥,首次加油给你了。我这个韭菜,对于这个股市的认知很不到位,又很容易情绪上头。现在有几个持仓和买入逻辑,想请你给个建议。
    1、永兴材料,1手,亏42,本来是赚钱走的,结果又追高买回来了。
    2、天际股份半导体分歧了,然后就关注了锂电方向,看到天际股份有拉的迹象,追了,4手,小赚3个点,今天炸板估计明天是低开,就不知道该怎么走了。
    3、博云新材,今天是博云新材分歧的预期,但是看拉的那么猛,追了,结果吃了面,13手,-4.4个点,明天要看五日线了吧,如果守不住,我是不是要止损或者减仓。感觉本轮航天他涨幅最猛,所以想着应该是核心
    4、柏诚股份,都在说一季度在手订单很多,然后也是洁净室的标的,螳螂上板了。想着会带动,看到红开抢筹,就买了一些,然后上冲时候又追了一些,31手,盈利1.5个点。感觉利润垫很薄,心里很害怕
    5、万润科技,预期是存储强,然后我就选了个跟长江存储相关的,结果走的满差的,开盘买的,31手,浮亏。应该买硬逻辑,而不是这种的吧,唉。
    龙哥,想请您给个建议,韭菜现在就是很迷茫,前排一疏忽就错过了,然后买了后排,又没利润垫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飞龙在天买入即涨 2026-05-06 17:19
    炸板的票你就看次日竞价的强度,弱转强还是可以留着等冲高减仓。像博云,新才这种短线你就看5日线,其他企稳反弹的或者底部企稳的后排只能看反抽,移动止赢或止损。新手不要开超市,开超市你就买点逻辑正业绩好的票一直拿着。
    哟吼吼A
    2026-05-06 17:28
    建议把票控制在三个及以下   下次要追高的时候多看看量能
    多思1122
    2026-05-06 17:32
    手机看的,不太能明白量怎样才算健康。
    哟吼吼A 2026-05-06 17:28
    建议把票控制在三个及以下 下次要追高的时候多看看量能
    飞龙在天买入即涨 2026-05-06 18:45
    都是一搜一大堆
    多思1122 2026-05-06 17:32
    手机看的,不太能明白量怎样才算健康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