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股大侠成长记 淘股吧原创 2026-05-05 12:07

    @lyfwasdzxc12 飞哥,寒武纪后面怎么看,开淘股吧好多人打板了,没打板的也打算开盘低吸。但这不是小阴小阳后的加速板吗?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lyfwasdzxc12 2026-05-05 14:35
    股票分为两类,龙头股和非龙头股
    龙头股又分为3类
    黑马龙头,白马龙头,股权龙头!

    寒武纪就是股权龙头!
    九万里晴空
    2026-05-05 23:07
    怎么定义股权龙头呢
    lyfwasdzxc12 2026-05-05 14:35
    股票分为两类,龙头股和非龙头股龙头股又分为3类黑马龙头,白马龙头,股权龙头!寒武纪就是股权龙头!
    股大侠成长记
    2026-05-05 23:48
    飞哥,如果宝光是龙,那他的先于龙会是谁
    lyfwasdzxc12 2026-05-05 14:35
    股票分为两类,龙头股和非龙头股龙头股又分为3类黑马龙头,白马龙头,股权龙头!寒武纪就是股权龙头!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