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红彤彤的1123 淘股吧原创 2026-05-04 22:17

    同看好储能赛道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5 06:21
    兄,加油💪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7 11:16
    兄弟还好吗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5 06:21
    兄,加油💪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7 11:21
    仍在努力 💪
    红彤彤的1123 2026-05-07 11:16
    兄弟还好吗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7 12:10
    我去液冷了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7 11:21
    仍在努力 💪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7 12:24
    兄,好运
    红彤彤的1123 2026-05-07 12:10
    我去液冷了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7 16:59
    兄弟关注下西部矿业,铜锂双主线,还在低位,猜中ai➕储能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7 12:24
    兄,好运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7 17:07
    兄弟,你是会安慰人的。
    1月份的黄金矿工我买的就是西部矿业,39-30,按了我差不多3个跌停板。
    红彤彤的1123 2026-05-07 16:59
    兄弟关注下西部矿业,铜锂双主线,还在低位,猜中ai➕储能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7 18:30
    哈哈哈,抱歉我不知道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7 17:07
    兄弟,你是会安慰人的。1月份的黄金矿工我买的就是西部矿业,39-30,按了我差不多3个跌停板。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8 21:07
    兄弟还在吗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7 17:07
    兄弟,你是会安慰人的。1月份的黄金矿工我买的就是西部矿业,39-30,按了我差不多3个跌停板。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8 21:37
    在哪?石大胜华?上午不是亏 6w 割了嘛,现在在宝丽迪。兄,看我的实盘贴。不过石大下周一会反弹了,反弹过后还得下 100,筹码都砸乱了。
    红彤彤的1123 2026-05-08 21:07
    兄弟还在吗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8 21:38
    今天刚去宝吗?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8 21:37
    在哪?石大胜华?上午不是亏 6w 割了嘛,现在在宝丽迪。兄,看我的实盘贴。不过石大下周一会反弹了,反弹过后还得下 100,筹码都砸乱了。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8 21:40
    我也很难受,3月亏了20个点
    这个月又没盼头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8 21:37
    在哪?石大胜华?上午不是亏 6w 割了嘛,现在在宝丽迪。兄,看我的实盘贴。不过石大下周一会反弹了,反弹过后还得下 100,筹码都砸乱了。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8 21:40
    是啊,就是看到宝丽迪才割肉石大胜华的。等下了 100 再看,估计要震荡个好几天
    红彤彤的1123 2026-05-08 21:38
    今天刚去宝吗?
    红彤彤的1123
    2026-05-08 21:41
    今天买了点cpo华工买了一半英维克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8 21:37
    在哪?石大胜华?上午不是亏 6w 割了嘛,现在在宝丽迪。兄,看我的实盘贴。不过石大下周一会反弹了,反弹过后还得下 100,筹码都砸乱了。
    咆哮的炮 2026-05-08 21:42
    亏了就得找机会干回来,加油💪
    红彤彤的1123 2026-05-08 21:41
    今天买了点cpo华工买了一半英维克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