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这个可以 淘股吧原创 2026-05-02 13:10

    请教老师,周四华特/水发杀,宝光开板,那宝光的回封老师会去排吗?逻辑是什么?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天誉年 2026-05-02 18:55
    这个我评论区在上个帖子里写过,高低切之后的弱转强被高位被动影响是买点的。帖子里盘前思路也写到了
    这个可以
    2026-05-02 19:49
    谢谢老师百忙之中的回复。还有问一个问题,周三的越剑,早盘被🥜卡了之后,如果当时越剑有先手,老师会选择格局吗?还是会下午纠错买回?谢谢老师!
    天誉年 2026-05-02 18:55
    这个我评论区在上个帖子里写过,高低切之后的弱转强被高位被动影响是买点的。帖子里盘前思路也写到了
    天誉年 2026-05-02 19:58
    会减仓格局。高位早盘不及预期
    这个可以 2026-05-02 19:49
    谢谢老师百忙之中的回复。还有问一个问题,周三的越剑,早盘被🥜卡了之后,如果当时越剑有先手,老师会选择格局吗?还是会下午纠错买回?谢谢老师!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