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记忆旅行1994 淘股吧原创 2026-05-04 14:35

    兄这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恭贺上岸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留着后路 2026-05-04 18:56
    你的操作才是更强,更加低调
    记忆旅行1994
    2026-05-04 21:40
    谢谢兄的夸赞,兄可以说说你的风控之道么,我自认自己的防守端还不够牢固,想巩固下自己的防守端,想在天骄这汲取一些精华,望兄不吝赐教🙏🙏🙏
    留着后路 2026-05-04 18:56
    你的操作才是更强,更加低调
    留着后路 2026-05-04 21:52
    我的曲线其实不好,回撤也多,只是最近做的稍微顺点。我觉得只有一个办法,首先是认知必须到位,选票,买点,市场,各个方面都得深刻理解,这是控制回撤的绝对核心点,这些浓缩之后就是正确的标的,然后就是该出局时必须出,不留幻想,最后就是时刻学,不断跟着市场进化,没有什么圣杯。我现在其实越学越觉得股票赚钱是真的难,对绝大多数人来说,是一条看不到希望的路。如果将来我能赚点钱,必须不断地往出提,不然迟早白忙一场
    记忆旅行1994 2026-05-04 21:40
    谢谢兄的夸赞,兄可以说说你的风控之道么,我自认自己的防守端还不够牢固,想巩固下自己的防守端,想在天骄这汲取一些精华,望兄不吝赐教🙏🙏🙏
    记忆旅行1994
    2026-05-04 23:02
    兄说的对我很有用,我控制回撤大概就是降低仓位或者空仓,但是最好是空仓比较好,如果想回撤变小那就只能空仓,为什么要空仓和降低仓位,这个跟个人对市场的赚钱效应有关了,我认为连板空间起不断受压制,方向上在不断轮动,没有主线行情的时候,就得控制仓位或则空仓了
    留着后路 2026-05-04 21:52
    我的曲线其实不好,回撤也多,只是最近做的稍微顺点。我觉得只有一个办法,首先是认知必须到位,选票,买点,市场,各个方面都得深刻理解,这是控制回撤的绝对核心点,这些浓缩之后就是正确的标的,然后就是该出局时
    留着后路 2026-05-04 23:39
    各个方法都有用,只要有控制的想法,就有效
    记忆旅行1994 2026-05-04 23:02
    兄说的对我很有用,我控制回撤大概就是降低仓位或者空仓,但是最好是空仓比较好,如果想回撤变小那就只能空仓,为什么要空仓和降低仓位,这个跟个人对市场的赚钱效应有关了,我认为连板空间起不断受压制,方向上在不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