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lch37225499l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30 12:53

    咋天搞了飞马国际山东玻纤扬子新材华升股份宝光股份,今天竞价只有宝光是最合预期的,加了仓,但华升早上冲板加了仓,炸板后减了昨天仓位,咋天五板,结果上午还是亏的!目前只剩宝光和上午加的华升。我的节奏哪里出的问题?渣兄帮忙支个招!谢谢啦!

    定位原文
    1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大海里的一小粒沙
    2026-04-30 13:21
    华升昨天看就还有一个板的预期,分时线换手好八个点进的,莲花是打首板,今天我操作有问题,开盘下杀,v型反转也不应该追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30 13:25
    兄,打的太乱了,首先华升跟莲花是走那个板块的?
    大海里的一小粒沙 2026-04-30 13:21
    华升昨天看就还有一个板的预期,分时线换手好八个点进的,莲花是打首板,今天我操作有问题,开盘下杀,v型反转也不应该追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30 13:26
    出大问题了,做的多错的越多!!兄的仓位很大吗?咋开那么多家
    大海里的一小粒沙
    2026-04-30 13:41
    兄,以后我也要票不能超过两个,最好一个是吧,现在首板大多数溢价不高,连板高度又没有空间,不好干啊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30 13:25
    兄,打的太乱了,首先华升跟莲花是走那个板块的?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30 13:42
    首板溢价不高。是因为你没打到好板。你打板块前排。或者板块龙头,后排跟风杂毛就算了,要打带动性强的,次日溢价就高了
    大海里的一小粒沙 2026-04-30 13:41
    兄,以后我也要票不能超过两个,最好一个是吧,现在首板大多数溢价不高,连板高度又没有空间,不好干啊
    往事随风990 2026-05-01 13:05
    渣男兄,我想问一下我4.22打板鼎盛新材被爆头13个点是什么原因,是因为这种票是走趋势多一点而不是走板的原因吗,还是当天整个电池板块不行,所以导致了炸板。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30 13:26
    出大问题了,做的多错的越多!!兄的仓位很大吗?咋开那么多家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5-01 19:12
    是的,你这个票就是走趋势的,不是走连板的
    往事随风990 2026-05-01 13:05
    渣男兄,我想问一下我4.22打板鼎盛新材被爆头13个点是什么原因,是因为这种票是走趋势多一点而不是走板的原因吗,还是当天整个电池板块不行,所以导致了炸板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