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淘股论坛
淘股论坛
社区总版
精华加油
淘说说
网友点赞
婷婷春蕾
研股
淘县院子
投资策略
投资策略
行情中心
视频
视频
直播
我的关注
我的关注
我的股票
我的收藏
极速快讯
极速快讯
vip栏目
实盘比赛
登录/注册
发帖
×
上
页
下
页
意见
反馈
微信
订阅
入选股吧
x
精彩跟帖
几克
淘股吧原创
2026-04-30 15:30
今天早盘进了宝光,然后低吸了点综艺。保持半仓过节!期待五月开门红,五一快乐天总。
定位原文
1
举报
打赏Ta
关联的话题
全部
天誉年
2026-04-30 16:01
发财呀,综艺的逻辑要搞明白,他相当于是左侧买点买盈亏比。 主观判定的是CPU走补涨主升。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1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几克
2026-04-30 16:13
是这样想的。不过确实不在我平时的模式内,还是偏情绪了。所以只搞了一层仓,试试看能不能玩
天誉年
2026-04-30 16:01
发财呀,综艺的逻辑要搞明白,他相当于是左侧买点买盈亏比。 主观判定的是CPU走补涨主升。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几克
2026-04-30 16:16
说错了,是我一直玩情绪流,左侧确实不在模式内,偶尔体验埋伏一下
几克
2026-04-30 16:13
是这样想的。不过确实不在我平时的模式内,还是偏情绪了。所以只搞了一层仓,试试看能不能玩[鲜花]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天誉年
2026-04-30 16:56
好的,后面5月我也会更聚焦到情绪里。 有时候有点6,就是情绪与趋势来回切,反倒盯盘会容易错过
几克
2026-04-30 16:13
是这样想的。不过确实不在我平时的模式内,还是偏情绪了。所以只搞了一层仓,试试看能不能玩[鲜花]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8)
回复
举报
发送
肉肉万
2026-04-30 17:00
师父,我5月跟你做情绪!!!我之前是做连板接力的,但是今年真的天崩开局,做的特别不好!我主要做2进3 以后的接力,师父对于连板模式有什么建议吗?
天誉年
2026-04-30 16:56
好的,后面5月我也会更聚焦到情绪里。 有时候有点6,就是情绪与趋势来回切,反倒盯盘会容易错过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天誉年
2026-04-30 17:12
判断好节点与情绪就好
肉肉万
2026-04-30 17:00
师父,我5月跟你做情绪!!!我之前是做连板接力的,但是今年真的天崩开局,做的特别不好!我主要做2进3 以后的接力,师父对于连板模式有什么建议吗?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10)
回复
举报
发送
肉肉万
2026-04-30 17:54
嗯 要跟您好好学 怎么判断节点和情绪了 ?师 之后会讲到吗 或者您有推荐的资料吗 我假期先补补课
天誉年
2026-04-30 17:12
判断好节点与情绪就好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天誉年
2026-04-30 18:38
这个几句话说不清,你假期把我前面所有直播过一圈,再感受一下
肉肉万
2026-04-30 17:54
嗯 要跟您好好学 怎么判断节点和情绪了 ?师 之后会讲到吗 或者您有推荐的资料吗 我假期先补补课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1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山水有相逢XS
2026-05-01 08:33
本来是拿着综艺的,结果前一天英特尔大涨12个点,结果他没涨,开盘我还等了很久,最后亏了四个点割了去低吸
西藏珠峰
,然后看到天大说五日线低吸,郁闷。是不是卖错了啊
天誉年
2026-04-30 16:01
发财呀,综艺的逻辑要搞明白,他相当于是左侧买点买盈亏比。 主观判定的是CPU走补涨主升。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天誉年
2026-05-01 09:43
周三冲高偏卖点,周四5日线偏买点。
周三冲高卖,是修复的力竭。周四5日线,是左侧低吸盈亏比。
左侧的确认性没那么高。所以也不一定卖错了,但是周三冲高没卖是不对的。
我记得周三评论区,专门说了,别说摸板,我要依然格局,冲高我肯定走,有印象没
山水有相逢XS
2026-05-01 08:33
本来是拿着综艺的,结果前一天英特尔大涨12个点,结果他没涨,开盘我还等了很久,最后亏了四个点割了去低吸西藏珠峰,然后看到天大说五日线低吸,郁闷。是不是卖错了啊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12)
回复
举报
发送
到
页
末页
下一页
上一页
首页
共
1
/1页
发布回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几克
--
粉丝
--
被赞
--
被加油
+关注
支付方式:
扫码支付
积分支付
刷新二维码
打赏给:
选择金额:
6元
10元
20元
60元
100元
200元
500元
1000元
匿名赠送
(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,显示为神秘嘉宾,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)
友情提示: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
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
《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》
,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
可用积分:
积分
刷新
充值积分
打赏给:
选择积分:
100积分
200积分
400积分
800积分
1000积分
5000积分
10000积分
匿名赠送
(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,显示为神秘嘉宾,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)
友情提示: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
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
《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》
,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
发红包
红包个数
个
红包说明
单个红包积分
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领取条件
无任务
点赞跟帖
评论跟帖
红包祝福
一路长阳,大吉大利
满仓涨停,账户长虹
财源广进,金银满仓
步步高升,牛市长红
八方来财,红红火火
财富之路,永不止步
天天涨、满仓红
天天涨不停,财富如泉涌
一年十倍,投资必胜
总积分
0
当前积分:
-
刷新
去充值
塞进红包
取消红包
红包领取情况>>
举报
To: 淘股吧产品
举报原因
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
是非和人身攻击
政治性或不当言论
非法证券期货活动
水帖
刷屏
算法推荐专项
其他原因
其他举报
功能建议
功能异常
输入举报描述
0/200
证据截图
上传
0
/4
周三冲高卖,是修复的力竭。周四5日线,是左侧低吸盈亏比。
左侧的确认性没那么高。所以也不一定卖错了,但是周三冲高没卖是不对的。
我记得周三评论区,专门说了,别说摸板,我要依然格局,冲高我肯定走,有印象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