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几克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30 15:30

    今天早盘进了宝光,然后低吸了点综艺。保持半仓过节!期待五月开门红,五一快乐天总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1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6:01
    发财呀,综艺的逻辑要搞明白,他相当于是左侧买点买盈亏比。 主观判定的是CPU走补涨主升。
    几克
    2026-04-30 16:13
    是这样想的。不过确实不在我平时的模式内,还是偏情绪了。所以只搞了一层仓,试试看能不能玩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6:01
    发财呀,综艺的逻辑要搞明白,他相当于是左侧买点买盈亏比。 主观判定的是CPU走补涨主升。
    几克
    2026-04-30 16:16
    说错了,是我一直玩情绪流,左侧确实不在模式内,偶尔体验埋伏一下
    几克 2026-04-30 16:13
    是这样想的。不过确实不在我平时的模式内,还是偏情绪了。所以只搞了一层仓,试试看能不能玩[鲜花]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6:56
    好的,后面5月我也会更聚焦到情绪里。 有时候有点6,就是情绪与趋势来回切,反倒盯盘会容易错过
    几克 2026-04-30 16:13
    是这样想的。不过确实不在我平时的模式内,还是偏情绪了。所以只搞了一层仓,试试看能不能玩[鲜花]
    肉肉万
    2026-04-30 17:00
    师父,我5月跟你做情绪!!!我之前是做连板接力的,但是今年真的天崩开局,做的特别不好!我主要做2进3   以后的接力,师父对于连板模式有什么建议吗?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6:56
    好的,后面5月我也会更聚焦到情绪里。 有时候有点6,就是情绪与趋势来回切,反倒盯盘会容易错过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7:12
    判断好节点与情绪就好
    肉肉万 2026-04-30 17:00
    师父,我5月跟你做情绪!!!我之前是做连板接力的,但是今年真的天崩开局,做的特别不好!我主要做2进3 以后的接力,师父对于连板模式有什么建议吗?
    肉肉万
    2026-04-30 17:54
    嗯 要跟您好好学  怎么判断节点和情绪了 ?师  之后会讲到吗  或者您有推荐的资料吗  我假期先补补课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7:12
    判断好节点与情绪就好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8:38
    这个几句话说不清,你假期把我前面所有直播过一圈,再感受一下
    肉肉万 2026-04-30 17:54
    嗯 要跟您好好学 怎么判断节点和情绪了 ?师 之后会讲到吗 或者您有推荐的资料吗 我假期先补补课
    山水有相逢XS
    2026-05-01 08:33
    本来是拿着综艺的,结果前一天英特尔大涨12个点,结果他没涨,开盘我还等了很久,最后亏了四个点割了去低吸西藏珠峰,然后看到天大说五日线低吸,郁闷。是不是卖错了啊
    天誉年 2026-04-30 16:01
    发财呀,综艺的逻辑要搞明白,他相当于是左侧买点买盈亏比。 主观判定的是CPU走补涨主升。
    天誉年 2026-05-01 09:43
    周三冲高偏卖点,周四5日线偏买点。
    周三冲高卖,是修复的力竭。周四5日线,是左侧低吸盈亏比。
    左侧的确认性没那么高。所以也不一定卖错了,但是周三冲高没卖是不对的。
    我记得周三评论区,专门说了,别说摸板,我要依然格局,冲高我肯定走,有印象没
    山水有相逢XS 2026-05-01 08:33
    本来是拿着综艺的,结果前一天英特尔大涨12个点,结果他没涨,开盘我还等了很久,最后亏了四个点割了去低吸西藏珠峰,然后看到天大说五日线低吸,郁闷。是不是卖错了啊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