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亿亿晴天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9 15:10

    那个在万顺转2里的最美22是你啊。。你发帖不是说赚了几百块钱嘛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最美 2026-04-29 15:16
    然后我又半仓追了,由赚倒亏。这是我今天做华特,然后万顺,最后心情炸了。亏了
    亿亿晴天 2026-04-29 15:19
    你花多少本金玩的啊。。。可转债不控制亏钱太快了
    最美 2026-04-29 15:16
    然后我又半仓追了,由赚倒亏。这是我今天做华特,然后万顺,最后心情炸了。亏了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    最美 2026-04-29 15:21
    10w
    亿亿晴天 2026-04-29 15:19
    你花多少本金玩的啊。。。可转债不控制亏钱太快了
    最美 2026-04-29 15:23
    这是我一天的路程。及时收手才是王道。最后一笔万顺是196.5买的。本来是准备197卖的,结果一刹那套贪心,就没卖,接着就死拿,利润最后没了还导致亏损。不该。情绪化了,
    最美 2026-04-29 15:16
    然后我又半仓追了,由赚倒亏。这是我今天做华特,然后万顺,最后心情炸了。亏了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    穿石之水
    2026-04-29 16:09
    我也是10w做债。这个月截止今天收盘总体才赚1500多。。做债以来第一次红盘。太难稳定了。账户波动很大。
    最美 2026-04-29 15:21
    10w
    最美 2026-04-29 16:48
    我1/2/3月都是亏的。
    穿石之水 2026-04-29 16:09
    我也是10w做债。这个月截止今天收盘总体才赚1500多。[流汗]。做债以来第一次红盘。太难稳定了。账户波动很大。
    穿石之水
    2026-04-30 05:24
    我做可转债快2年了‘就2个月盈利了。一个月下来,赚就是千元左右,亏就是几千。可转债比股票亏得快多了。之前上头了全仓干,一天就亏总账户的5个点。
    最美 2026-04-29 16:48
    我1/2/3月都是亏的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