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ys丶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9 09:52

    没想到今天华强和泰坦愿意给我拉一下的机会,感谢主力,昨天选票自己的问题,还是回归自己的模式,打板,扫板, 炸板啥的是市场的选择,做一些自己模式内的票,昨天给我难受坏了真是,早上跌停开出来太难受了,感谢泰坦主力符合我的预期[淘股吧]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9 11:37
    兄的卖点太好了,华升我也想要,没拿到
    排队金螳螂
    ys丶
    2026-04-29 11:47
    你这个票走的是业绩线吗,我看横盘很久了,之前还是四连板,真好啊,今天真强势,找的真好,这种类型下次出来我也没缘分,不在我的模式里,晚点我看看是什么逻辑,学一下
    我就猜到了哈哈,合力你肯定会观望,果然啊,咱俩完全是两个极端,我是竞价不强或者有拉高预期,或者亏损在接受范围内我就走了,你是观望一天不拉板尾盘出哈哈哈
    牛的,螳螂我没啥预期,今天拉板后,中衡我还看了一下,不是我的买点了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9 11:37
    兄的卖点太好了,华升我也想要,没拿到排队金螳螂中[图片]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9 11:51
    业绩+商业航天+苏州,前几天兄提醒了我苏州的暗线,早盘看到就直接进了,兄,合力泰不该观望了,拿股也不是我的惯
    ys丶 2026-04-29 11:47
    你这个票走的是业绩线吗,我看横盘很久了,之前还是四连板,真好啊,今天真强势,找的真好,这种类型下次出来我也没缘分,不在我的模式里,晚点我看看是什么逻辑,学一下我就猜到了哈哈,合力你肯定会观望,果然啊,
    ys丶
    2026-04-29 11:55
    哈哈哈,好叭,要是我红盘或者小绿我就走了,浪费我的流动性,一般不给我强势预期我就走了哈哈哈
    苏州最近走的确实可以,今天也有一些苏州的票,可以瞅瞅,我还是玩我自己的模式,机会多得很,找一找自己喜欢的确定性,做就可以了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9 11:51
    业绩+商业航天+苏州,前几天兄提醒了我苏州的暗线,早盘看到就直接进了,兄,合力泰不该观望了,拿股也不是我的惯[流泪]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