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夜月神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8 16:25

    垃圾股!全部卖了!华电能源竟然涨停收盘!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8 17:08
    电力的赚钱效应太强了,兄,应该围绕电力操作的
    夜月神 2026-04-28 17:35
    电力根本不是热点,它只是一个反抽 这个不能碰的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8 17:08
    电力的赚钱效应太强了,兄,应该围绕电力操作的
    ys丶
    2026-04-28 17:45
    [淘股吧]
    我早上冲五个多点就走了,对电力确实预期不足
    ys丶
    2026-04-28 17:58
    今天赚钱效应最强的应该是算力和医药吧 hh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8 17:08
    电力的赚钱效应太强了,兄,应该围绕电力操作的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8 18:02
    兄,从个股来看,电力持续性挺强的,华电华辽持续向上,就是拿不住就很难受了
    ys丶 2026-04-28 17:58
    今天赚钱效应最强的应该是算力和医药吧 hh
    ys丶
    2026-04-28 21:51
    你说这俩呀,这俩做的是情绪,电力板块跟了但是上板的很少,对咱们来说机会不多,我完全是按照套利来做了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8 18:02
    兄,从个股来看,电力持续性挺强的,华电华辽持续向上,就是拿不住就很难受了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