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张千予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7 20:16

    有时感觉好累💤交易是一个独立的过程。别人捧了,踩了,都与自己账号无关,只要不影响心情即可。更多时候是没办法交流的,认知的差异性,特别做到最后,没有感情,全是操作。为什么?哪里去想那么多,就是真的是感觉!但凡多思考10秒就涨停买不到了。那么,一直做,在战斗中累积个股经验,灵敏度等等。清清楚楚一盘菜,至于明天怎么走,全凭主力心情,都是概率。你觉得首板是买点,他觉得三板是买点,另一个觉得5板是…反正一个龙头总归都是从首板走起来的,你怎么去说你的买点对,别人的不对?那么,又何必说?认知博弈,认知买单罢了,先手收割后手,即此而已。如果回溯,不说别的票,沃格光电点名到现在,可是,我不玩趋势,有收获就行,怎么沟通?说我卖飞了,不会卖?那么你被套的怎么不吭?所以,如何交流,累😮‍💨心累,你们谁能懂?我为什么要交流,扳直了,他本来就是弯的,弯着好了,与我何干?我又不爱他,直的弯的又如何?对吧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23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徐克
    2026-04-27 20:28
    说的很有道理,通透
    张千予 2026-04-27 21:14
    最近就是觉得心累。之前还爱争辩几句,以后就是:你说的都对!
    徐克 2026-04-27 20:28
    说的很有道理,通透
    lzc冲
    2026-04-27 21:28
    想通了,格局,境界都高了
    仓鼠飞天
    2026-04-27 21:36
    必须的 他人怎么想与我何干 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
    张千予 2026-04-27 21:37
    貌似是从不谦虚
    lzc冲 2026-04-27 21:28
    想通了,格局,境界都高了[赞一个]
    趙进福
    2026-04-27 21:38
    交易是自己的,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
    张千予 2026-04-27 21:38
    是的,反正都是博弈,第二天应对即可。胜率大即可。
    仓鼠飞天 2026-04-27 21:36
    必须的 他人怎么想与我何干 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
    裕大侠
    2026-04-27 21:49
    人生本来就没有意义,所以无论什么事情也都没有意义。但人活着总想做些事情,让自己心安、有成就感、带给人益处。如果在意别人的心思,就不是在随心、就不是在满足自己。所谓佛渡有缘人,既无缘那又于我何干?不知我的观点是不是肤浅了?让千师见笑了
    仓鼠飞天
    2026-04-27 21:51
    是的 是的 只做自己认知里面的事情
    张千予 2026-04-27 21:38
    是的,反正都是博弈,第二天应对即可。胜率大即可。
    张千予 2026-04-27 21:53
    对头。随缘,不消耗我的心神了。
    裕大侠 2026-04-27 21:49
    人生本来就没有意义,所以无论什么事情也都没有意义。但人活着总想做些事情,让自己心安、有成就感、带给人益处。如果在意别人的心思,就不是在随心、就不是在满足自己。所谓佛渡有缘人,既无缘那又于我何干?不知我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张千予

    2025年度新锐原创作者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