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澳门豪侠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7 15:02

    垃圾商业航天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慢跑邓
    2026-04-27 15:09
    搞了光电呀
    古子峰 2026-04-27 15:17
    不换还好些!
    澳门豪侠 2026-04-27 15:20
    隔日交易不换等什么  有什么值得格局的?
    古子峰 2026-04-27 15:17
    不换还好些!
    澳门豪侠 2026-04-27 15:21
    天天低开三四个点的垃圾值得格局吗? 还不如去抱团
    古子峰 2026-04-27 15:17
    不换还好些!
    慢跑邓
    2026-04-27 15:25
    现在的吊票都猥琐,那通达股份连续两天低开,周一来了个高开。。。尾盘我也没干了。
    澳门豪侠 2026-04-27 15:20
    隔日交易不换等什么 有什么值得格局的?
    澳门豪侠 2026-04-27 15:29
    月底出业绩 怕外面爆量 找一个业绩出来的抱团 在里面做T
    慢跑邓 2026-04-27 15:25
    现在的吊票都猥琐,那通达股份连续两天低开,周一来了个高开。。。尾盘我也没干了。
    澳门豪侠 2026-04-27 16:50
    现在就搞一夜情 拔屌不认人哈哈
    古子峰 2026-04-27 15:17
    不换还好些!
    慢跑邓
    2026-04-27 17:53
    景旺电子我没做好,64买的,赚个1000就跑了,草。这里面报团多爽啊
    澳门豪侠 2026-04-27 15:29
    月底出业绩 怕外面爆量 找一个业绩出来的抱团 在里面做T
    澳门豪侠 2026-04-27 18:12
    业绩出来之前只能抱团  出去分分秒秒吃跌停
    慢跑邓 2026-04-27 17:53
    景旺电子我没做好,64买的,赚个1000就跑了,草。这里面报团多爽啊
    Flasher
    2026-04-27 23:10
    都上天了,豪侠还去接!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