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世俗过敏体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5 11:58

    @搞钱老兵 兵哥又要忙着赚钱又要忙着写帖子,真是努力啊

    定位原文
    2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搞钱老兵 2026-04-25 12:12
    帖子内容早上吃早餐写了大半个小时,然后当学生下课的时候又写了一些,基本上都是时间一步一步积累出来的,不是说特意花时间去写帖,那就没有必要了,也不可能特意花去花时间跑去贴吧写个帖,那基本没什么意义,我看到也有很多人全职写铁的,然后评论区一堆金粉都是课代表嘞,一堆助理的,搞得还是有膜有样的,哎,这个才是专业呀,人家那叫赚钱,我们叫热爱和随意,本质区别
    高不在山
    2026-04-25 12:17
    那个就是有人点火,有人鼓掌,有人喝彩,啥意思呢?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,你说你做龙头吧,一班你不敢上,二班你有点想,三板开始确认了,是的,你进去好。当天可能没有利润,等你五板想吃的时候,哐当一下一个跌停,六板跌停,你看起来就心惊胆战的,一个礼拜啥也没得到,得了一个惊吓和寂寞
    搞钱老兵 2026-04-25 12:12
    帖子内容早上吃早餐写了大半个小时,然后当学生下课的时候又写了一些,基本上都是时间一步一步积累出来的,不是说特意花时间去写帖,那就没有必要了,也不可能特意花去花时间跑去贴吧写个帖,那基本没什么意义,我看
    搞钱老兵 2026-04-25 12:21
    看到了,一直有10-20个散户不停再喝彩,鼓舞!时不时给你一些惊喜,搞得有模有样的,很专业
    高不在山 2026-04-25 12:17
    那个就是有人点火,有人鼓掌,有人喝彩,啥意思呢?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,你说你做龙头吧,一班你不敢上,二班你有点想,三板开始确认了,是的,你进去好。当天可能没有利润,等你五板想吃的时候,哐当一下一个跌停,
    高不在山
    2026-04-25 12:28
    都是花架子,啥用也没看到,沈阳打进去吃了吗?我没看到人吃,但是跌停板有人吃
    搞钱老兵 2026-04-25 12:21
    看到了,一直有10-20个散户不停再喝彩,鼓舞!时不时给你一些惊喜,搞得有模有样的,很专业
    宝九 2026-04-25 23:20
    龙空龙的竞价帖子你们看到了么,好像只有打钱的才能看吧。我能看到的帖子大都是按摩贴,一些基本的纪律。前几个月看了一眼没什么干货,今天看了也没有。炒股的7成是亏损,还是需要情绪价值,抓到了这个痛点。
    高不在山 2026-04-25 12:28
    都是花架子,啥用也没看到,沈阳打进去吃了吗?我没看到人吃,但是跌停板有人吃
    搞钱老兵 2026-04-25 23:35
    高不在山兄弟和雪美女好像是看懂了故事逻辑,我不敢讲,老股民你眼光独特,在你心里有了答案,有的东西我看的挺透彻,但是,我不敢讲出来
    宝九 2026-04-25 23:20
    龙空龙的竞价帖子你们看到了么,好像只有打钱的才能看吧。我能看到的帖子大都是按摩贴,一些基本的纪律。前几个月看了一眼没什么干货,今天看了也没有。炒股的7成是亏损,还是需要情绪价值,抓到了这个痛点。
    高不在山
    2026-04-25 23:48
    凡是打钱才能看的,我一律不看,去他姑奶奶的,照他这么说,我的帖子也可以拿去卖钱了,哈哈,君子爱财取之有道,你想钱可以去股市里面拿?不要卖给这些白嫩的小韭菜,我不稀罕他那些狗屁策略思路,我的思路也不吃素的。我有这个自信,哈哈😃😃😃😃
    宝九 2026-04-25 23:20
    龙空龙的竞价帖子你们看到了么,好像只有打钱的才能看吧。我能看到的帖子大都是按摩贴,一些基本的纪律。前几个月看了一眼没什么干货,今天看了也没有。炒股的7成是亏损,还是需要情绪价值,抓到了这个痛点。
    高不在山
    2026-04-25 23:51
    别讲了,哈哈,心知肚明就好
    搞钱老兵 2026-04-25 23:35
    高不在山兄弟和雪美女好像是看懂了故事逻辑,我不敢讲,老股民你眼光独特,在你心里有了答案,有的东西我看的挺透彻,但是,我不敢讲出来[微笑]
    西子湖畔的雪
    2026-04-25 23:56
    我取关了,他的回帖太多了,索性不看。
    宝九 2026-04-25 23:20
    龙空龙的竞价帖子你们看到了么,好像只有打钱的才能看吧。我能看到的帖子大都是按摩贴,一些基本的纪律。前几个月看了一眼没什么干货,今天看了也没有。炒股的7成是亏损,还是需要情绪价值,抓到了这个痛点。
    涨停无限量 2026-04-26 01:29
    八哥仁义
    高不在山 2026-04-25 23:48
    凡是打钱才能看的,我一律不看,去他姑奶奶的,照他这么说,我的帖子也可以拿去卖钱了,哈哈,君子爱财取之有道,你想钱可以去股市里面拿?不要卖给这些白嫩的小韭菜,我不稀罕他那些狗屁策略思路,我的思路也不吃素
    搞钱老兵 2026-04-26 09:07
    我也不看,不缺
    涨停无限量 2026-04-26 01:29
    八哥仁义[赞一个]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