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橘子洲炒家实战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7 07:50

    4月27日盘前 · 再推演

    同一个站台,有人喜欢首发上车,有人等车走了两三站再上,还有人等走了十八站才上,甚至有人等车调头再上——只要最终能抵达目的地,都没错。

    但,性价比不同。

    而当下这个窗口,你站在站台上,这趟车到达站台是第几站?最大的变量是假期。

    对一个跑熟了这条线的老手来说,到达这个站台走了几站了,并不重要,只要能达到目的地,瞅准车门打开那一刻,嗖的一下就跳上了车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156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jjjjjort
    2026-04-27 07:52
    🐲
    童子汇
    2026-04-27 07:55
    早上好橘座
    勇往直前132
    2026-04-27 07:57
    888
    水吉在路上
    2026-04-27 08:03
    列车有班次,但不知道是通向哪里!
    隆辉
    2026-04-27 08:09
    说了等于没说
    春天米儿
    2026-04-27 08:12
    哈哈,这比喻通透易理解
    股海养老魏
    2026-04-27 08:19
    老师早安!
    探险王者
    2026-04-27 08:20
    师傅早上好,首发站上车最安逸,有好位子,两三站上车还有空位子也挺好,越往后面上车体验越差,位子没了,还满满登登在一起,这样也可以毕竟上车了,最遗憾就是迟到看着车开走的,这是我看完师傅文章先想到的,后面一想不对,师傅说的是车到面前就上,机会稍纵即逝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
    锦禾盈金
    2026-04-27 08:25
    明白了  老师   等市场最强个股  炸板回封  就嗖的一下  窜上去!
    顺势而为1313
    2026-04-27 08:25
    笔名懒得想
    2026-04-27 08:30
    窗外要起雾了,等天晴再出发吧
    绝地重生2026
    2026-04-27 08:34
    谢谢橘座无私布道,感恩每一天
    郑县人
    2026-04-27 08:41
    一字板打开车门?
    满天的繁星
    2026-04-27 08:43
    假期到了,要踏上火车去旅游了
    江上越
    2026-04-27 08:44
    意思是,板只是相,资金表态才是实质
    华哥
    2026-04-27 08:47
    没有老师的实盘提示,不知道有几人能抓住上车的机会
    66大顺888
    2026-04-27 08:47
    只要给信号 就上车 这是纪律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6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