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ys丶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4 16:32

    [淘股吧]
     哈哈,兄,看看我的复盘的时间,我是不是还蛮有理解的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ys丶
    2026-04-24 16:35
    好叭,不让发图片,你瞅瞅

    一个是周二19:40

    1.航天最强,金螳螂需要打高度,看到5目前3,5进6死


    一个消息是:
    昨天12:56
    1.螳螂明天断板(5进6)
    2.苏州加速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4 16:45
    这太有理解了,兄,要是早看到了,我直接竞价挂一手,今天还赚钱呢
    ys丶 2026-04-24 16:35
    好叭,不让发图片,你瞅瞅一个是周二19:401.航天最强,金螳螂需要打高度,看到5目前3,5进6死一个消息是:昨天12:561.螳螂明天断板(5进6)2.苏州加速
    ys丶
    2026-04-24 16:48
    我就是因为螳螂断板才决定打板去的苏州,md,资金三次没封上,可惜了,还是环境一般,尊重市场的选择吧
    很多人把苏州看成螳螂补涨,我倒是觉得是独立的龙头做的,可惜了我的苏州
    今天本来预期是辽能和苏州进4周一卡位,可惜快51没啥大行情了,没走出来,大盘环境也不好,啦锂电去了,自己没考虑到这个,贪了一波hhh,理解没到位,回去练去
    ys丶 2026-04-24 16:35
    好叭,不让发图片,你瞅瞅一个是周二19:401.航天最强,金螳螂需要打高度,看到5目前3,5进6死一个消息是:昨天12:561.螳螂明天断板(5进6)2.苏州加速
    ys丶
    2026-04-26 02:28
    兄,我这边通过复盘,系统的学了一下竞价的挂单和分时价格等理解,发现之前我的模式都部分操作,简直在乱做,我的有些确定性就是无效交易的,所以才会导致回撤,这来自于追求当天的浮盈,也是对于低位龙头的yy,以及错误的竞价理解,以及对于当天强势板块的极度不自信,害怕炸板,恐惧冲高回落,不敢确认强度,从而丢失了机会,选择了昨日更大的风险。
      给自己写了一些东西,想了很多,好像一瞬间把很多以前完全串在一起了,这种感觉很奇妙,仓位和买卖点好像定死了一样,下周几天坚持自己的纪律和模式,或者说只坚持独属于我自己的确定性看看收获
      现在有点开心,但是心情不是那种亢奋,就是比较清醒那种感觉,盘后否定自己,或者说是肯定了自己然后通过大量的手动验证明确证实是错误的,开始比较害怕,后来经过更多的例子反而找到了之前交易里更多的确定性,删掉了确定性反而重塑了更确定的确定性,对于跟随市场,愿意放弃部分浮盈去感受后续的空间了,很开心
      希望下周能给自己满意的操作,祝兄一切都好!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4 16:45
    这太有理解了,兄,要是早看到了,我直接竞价挂一手,今天还赚钱呢[流泪]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6 23:48
    晚上好,兄,周末两天在忙公司换宿舍的事情,看到兄学的如此刻苦,未来龙虎榜必有兄一席之位,兄能看的更多,在市场当中,不被市场左右的就更多,回头看,每一步都是一大步,加油,兄
    ys丶 2026-04-26 02:28
    兄,我这边通过复盘,系统的学了一下竞价的挂单和分时价格等理解,发现之前我的模式都部分操作,简直在乱做,我的有些确定性就是无效交易的,所以才会导致回撤,这来自于追求当天的浮盈,也是对于低位龙头的yy,以
    ys丶
    2026-04-27 11:18
    辽能地天做了小反t问题不大
    苏州周五隔夜单,竞价没走,航天板块走强一点预期太足了,吃个地板走了可惜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6 23:48
    晚上好,兄,周末两天在忙公司换宿舍的事情,看到兄学的如此刻苦,未来龙虎榜必有兄一席之位,兄能看的更多,在市场当中,不被市场左右的就更多,回头看,每一步都是一大步,加油,兄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7 11:59
    我的金螳螂还没走呢,兄,早盘拉升那会没有想法走,看着走的很强,忽视了地板的风险,,下午不会吃两个地板吧
    ys丶 2026-04-27 11:18
    辽能地天做了小反t问题不大苏州周五隔夜单,竞价没走,航天板块走强一点预期太足了,吃个地板走了可惜[吐舌头][吐舌头][吐舌头]
    ys丶
    2026-04-27 14:37
    螳螂下午不也啦起来一些了,走的不咋强势,我是不喜欢等修复的,有点赌的成分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7 11:59
    我的金螳螂还没走呢,兄,早盘拉升那会没有想法走,看着走的很强,忽视了地板的风险,,下午不会吃两个地板吧[流泪][图片]
    ys丶
    2026-04-27 14:41
    我猜猜,以你的惯,应该会尾盘走 hhh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7 11:59
    我的金螳螂还没走呢,兄,早盘拉升那会没有想法走,看着走的很强,忽视了地板的风险,,下午不会吃两个地板吧[流泪][图片]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7 14:58
    走了,兄,还是要感谢里面的资金,给的减亏机会
    ys丶 2026-04-27 14:41
    我猜猜,以你的惯,应该会尾盘走 hhh
    重生炒股2026
    2026-04-27 15:04
    怎么做到卖的那么精准的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7 14:58
    走了,兄,还是要感谢里面的资金,给的减亏机会[图片]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7 15:31
    没预期啊,兄,拉升起来减亏就走了
    重生炒股2026 2026-04-27 15:04
    怎么做到卖的那么精准的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