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A股做渣男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4 11:32

    完了完了  苏州开板了  跟昨天的螳螂有点像 不会很多兄弟又进去了吧?

    定位原文
    4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GggZ27
    2026-04-24 11:34
    全仓干了渣男兄
    GggZ27
    2026-04-24 11:34
    对错交给市场
    希望所有人
    2026-04-24 11:37
    老师,确实进去了,排队放在那里没管也没撤单,就这样自动进入了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1:37
    有种不好的预感也不知道真的假的   剧情有点相似
    GggZ27 2026-04-24 11:34
    对错交给市场
    GggZ27
    2026-04-24 11:40
    懂你意思渣男兄,昨天的螳螂嘛,我头铁,干就完了,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1:37
    [流汗][流汗][流汗][流汗]有种不好的预感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剧情有点相似
    乔治德恐龙 2026-04-24 11:49
    关键它收盘前炸
    乔治德恐龙 2026-04-24 11:50
    老师预感肯定没得说,五一快到了,不收割下,怎么过节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1:37
    [流汗][流汗][流汗][流汗]有种不好的预感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剧情有点相似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1:58
    对的 可能我真的错了吧  这个或许不一样
    GggZ27 2026-04-24 11:40
    懂你意思渣男兄,昨天的螳螂嘛,我头铁,干就完了,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01
    如果说他正常烂板,然后回封这种是良性的,充分换手了,但是T字的这种有点不好的感觉  我是不敢进了
    乔治德恐龙 2026-04-24 11:50
    老师预感肯定没得说,五一快到了,不收割下,怎么过节
    GggZ27
    2026-04-24 12:08
    不是啊渣男兄,我单纯头铁,也是比较相信自己的判断吧,不一定对,得看下午和周一才知道我赌的对不对,我才从螳螂里面出来的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1:58
    对的 可能我真的错了吧 这个或许不一样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11
    希望这次对了  把螳螂的补回来
    GggZ27 2026-04-24 12:08
    不是啊渣男兄,我单纯头铁,也是比较相信自己的判断吧,不一定对,得看下午和周一才知道我赌的对不对,我才从螳螂里面出来的[流汗][流汗]
    GggZ27
    2026-04-24 12:15
    螳螂三板的时候试错进的渣男兄,四板挂隔夜补了仓,今天有点yy了,开盘向下才卖了的,正常该竞价就跑的,开在0轴就是不及预期了,开盘过了3秒才挂卖,负4走的,回吐了五个点,满打满算还是吃了7个点的利润的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11
    [叹气][叹气][叹气]希望这次对了 把螳螂的补回来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16
    那也可以了啊  能有7个点利润
    GggZ27 2026-04-24 12:15
    螳螂三板的时候试错进的渣男兄,四板挂隔夜补了仓,今天有点yy了,开盘向下才卖了的,正常该竞价就跑的,开在0轴就是不及预期了,开盘过了3秒才挂卖,负4走的,回吐了五个点,满打满算还是吃了7个点的利润的[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18
    我都没吃上这口行情呢就吃了杭电博云的17个点
    GggZ27 2026-04-24 12:15
    螳螂三板的时候试错进的渣男兄,四板挂隔夜补了仓,今天有点yy了,开盘向下才卖了的,正常该竞价就跑的,开在0轴就是不及预期了,开盘过了3秒才挂卖,负4走的,回吐了五个点,满打满算还是吃了7个点的利润的[
    GggZ27
    2026-04-24 12:20
    渣男兄你这切换理解力太高了,我做首板套利切换做的不好,所以就换模式了,但是依旧很敬佩你啊渣男兄,理解力杠杠的,以后要是走出来了互相一起学(赞)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18
    我都没吃上这口行情呢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就吃了杭电博云的17个点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21
    保住这个星期17个点利润就好了  行情太差了  有空多交流
    GggZ27 2026-04-24 12:20
    渣男兄你这切换理解力太高了[流血],[流血],我做首板套利切换做的不好,所以就换模式了,但是依旧很敬佩你啊渣男兄,理解力杠杠的,以后要是走出来了互相一起学(赞)
    金夜星辰
    2026-04-24 12:24
    我就惨了,苏州我自己都不知道开盘就卖出了,还傻傻的等下周三连板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18
    我都没吃上这口行情呢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就吃了杭电博云的17个点
    金夜星辰
    2026-04-24 12:26
    佩服你啊,渣男兄,关键每星期稳赚不赔,要能传授一下就受宠若惊了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21
    保住这个星期17个点利润就好了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行情太差了 有空多交流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4 12:30
    也没有 主要管住手   确定出手
    金夜星辰 2026-04-24 12:26
    佩服你啊,渣男兄,关键每星期稳赚不赔,要能传授一下就受宠若惊了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4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