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梦想猪猪侠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3 10:09

    4月23日:切换低吸2个票,等待中……

    定位原文
    1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七滴泪
    2026-04-23 10:11
    干啥,空仓了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14
    没空,切换一下。看看收盘咋样~
    七滴泪 2026-04-23 10:11
    干啥,空仓了[微笑]
    七滴泪
    2026-04-23 10:17
    感觉今天没啥好干的了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14
    没空,切换一下。看看收盘咋样~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2
    我在尝试我的创业板思路,一个创业板,一个深股通。梭哈就是干!
    七滴泪 2026-04-23 10:17
    感觉今天没啥好干的了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4
    早上中瓷没卖在高点有些可惜。。
    七滴泪 2026-04-23 10:17
    感觉今天没啥好干的了😂
    七滴泪
    2026-04-23 10:26
    我圣阳卖在最高点了,用手机在操作,通鼎最高点犹豫了一下,今天勉强平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4
    早上中瓷没卖在高点有些可惜。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6
    就是干!!
    七滴泪 2026-04-23 10:17
    感觉今天没啥好干的了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8
    关机,出门!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6
    [图片]就是干!!
    君臣和睦
    2026-04-23 10:28
    干了什么高科技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6
    [图片]就是干!!
    七滴泪
    2026-04-23 10:35
    可否一起冲锋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26
    [图片]就是干!!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38
    站内信功能真没了?卧槽。。怎么看不到了,。
    君臣和睦 2026-04-23 10:28
    干了什么高科技
    强悍的精英
    2026-04-23 10:40
    没了,我想发,发不了了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38
    站内信功能真没了?卧槽。。怎么看不到了,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40
    站内信找不到了。。。
    七滴泪 2026-04-23 10:35
    可否一起冲锋😂
    记忆不会有解药
    2026-04-23 10:42
    是的,昨天教授说永久下架站内信!!!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40
    站内信找不到了。。。
    君臣和睦
    2026-04-23 10:42
    封了,我猜你去的西部哈哈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38
    站内信功能真没了?卧槽。。怎么看不到了,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42
    难怪的,改革了,以后看样子都用不了了~
    强悍的精英 2026-04-23 10:40
    没了,我想发,发不了了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44
    不可能去航天的!
    君臣和睦 2026-04-23 10:42
    封了,我猜你去的西部哈哈
    七滴泪
    2026-04-23 10:44
    没了,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40
    站内信找不到了。。。
    梦想猪猪侠 2026-04-23 10:44
    嗯,我查到了,以后站内信都用不了了
    记忆不会有解药 2026-04-23 10:42
    是的,昨天教授说永久下架站内信!!!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2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