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ys丶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3 09:36

    兄你看我今天的s,我去辽能我还以为我卡了一下深水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1:21
    兄的卖点真好啊,是做了计划的预期么,不及预期是竞价割的么,我没有竞价割的惯
    ys丶
    2026-04-23 11:28
    [淘股吧]
    嗯呐,这是昨天晚上写的,本来以为能高开7个点左右,早盘辽能我还等了一下,板块一般,我就直接走了,豫能小红盘刚好符合预期,调整一天,昨天有修复,今天早上预期是一个修复就走了,神剑竞价拉了一下我直接挂的单,可惜没给我零轴,问题不大
    不过今天我没买到螳螂和苏州,买了一点武汉和一个模式外的,b做的不太好,s还是蛮好的,早上看了燃气轮机,可惜没进,浪费了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1:21
    兄的卖点真好啊,是做了计划的预期么,不及预期是竞价割的么,我没有竞价割的惯
    ys丶
    2026-04-23 11:31
    我几乎全是竞价走的,不及预期,后面拉板对我也无所谓了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1:21
    兄的卖点真好啊,是做了计划的预期么,不及预期是竞价割的么,我没有竞价割的惯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1:55
    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
    ys丶 2026-04-23 11:28
    [图片] 嗯呐,这是昨天晚上写的,本来以为能高开7个点左右,早盘辽能我还等了一下,板块一般,我就直接走了,豫能小红盘刚好符合预期,调整一天,昨天有修复,今天早上预期是一个修复就走了,神剑竞价拉了一下我
    炽坤燎原
    2026-04-23 12:03
    兄好,今天不打低位板嘛,还是感觉指数今天暴跌所以参与抱团;高位不敢买了,买圣阳打算顶严重异动没想到次日直接跌停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1:55
    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[图片]
    ys丶
    2026-04-23 12:04
    羡慕了,我也想进螳螂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1:55
    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[图片]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2:25
    兄好,今天低位板也很危险,板块都走的很弱,管控仓位为上策
    炽坤燎原 2026-04-23 12:03
    兄好,今天不打低位板嘛,还是感觉指数今天暴跌所以参与抱团;高位不敢买了,买圣阳打算顶严重异动没想到次日直接跌停[流泪]
    重生炒股2026
    2026-04-23 12:31
    强啊,弱转强了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1:55
    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[图片]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2:43
    兄,指数太差了,希望下午别炸 哈哈哈
    ys丶 2026-04-23 12:04
    羡慕了,我也想进螳螂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2:43
    兄,指数太差了,希望下午别炸 哈哈哈
    ys丶 2026-04-23 12:04
    羡慕了,我也想进螳螂
    ys丶
    2026-04-23 13:44
    螳螂我看到5进6哈哈哈,辽能反包了,不过早上确实是我短线的卖点了,蛮好的
    无道之道 2026-04-23 12:43
    兄,指数太差了,希望下午别炸 哈哈哈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