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淘股论坛
淘股论坛
社区总版
精华加油
淘说说
网友点赞
婷婷春蕾
研股
淘县院子
投资策略
投资策略
行情中心
视频
视频
直播
我的关注
我的关注
我的股票
我的收藏
极速快讯
极速快讯
vip栏目
实盘比赛
登录/注册
发帖
×
上
页
下
页
意见
反馈
微信
订阅
入选股吧
x
精彩跟帖
ys丶
淘股吧原创
2026-04-23 09:36
兄你看我今天的s,我去辽能我还以为我卡了一下深水
定位原文
点赞
举报
打赏Ta
关联的话题
全部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1:21
兄的卖点真好啊,是做了计划的预期么,不及预期是竞价割的么,我没有竞价割的惯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ys丶
2026-04-23 11:28
[淘股吧]
嗯呐,这是昨天晚上写的,本来以为能高开7个点左右,早盘辽能我还等了一下,板块一般,我就直接走了,豫能小红盘刚好符合预期,调整一天,昨天有修复,今天早上预期是一个修复就走了,神剑竞价拉了一下我直接挂的单,可惜没给我零轴,问题不大
不过今天我没买到螳螂和苏州,买了一点武汉和一个模式外的,b做的不太好,s还是蛮好的,早上看了
燃气
轮机,可惜没进,浪费了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1:21
兄的卖点真好啊,是做了计划的预期么,不及预期是竞价割的么,我没有竞价割的惯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ys丶
2026-04-23 11:31
我几乎全是竞价走的,不及预期,后面拉板对我也无所谓了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1:21
兄的卖点真好啊,是做了计划的预期么,不及预期是竞价割的么,我没有竞价割的惯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1:55
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
ys丶
2026-04-23 11:28
[图片] 嗯呐,这是昨天晚上写的,本来以为能高开7个点左右,早盘辽能我还等了一下,板块一般,我就直接走了,豫能小红盘刚好符合预期,调整一天,昨天有修复,今天早上预期是一个修复就走了,神剑竞价拉了一下我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炽坤燎原
2026-04-23 12:03
兄好,今天不打低位板嘛,还是感觉指数今天暴跌所以参与抱团;高位不敢买了,买圣阳打算顶严重异动没想到次日直接跌停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1:55
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[图片]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ys丶
2026-04-23 12:04
羡慕了,我也想进螳螂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1:55
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[图片]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2:25
兄好,今天低位板也很危险,板块都走的很弱,管控仓位为上策
炽坤燎原
2026-04-23 12:03
兄好,今天不打低位板嘛,还是感觉指数今天暴跌所以参与抱团;高位不敢买了,买圣阳打算顶严重异动没想到次日直接跌停[流泪]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1)
回复
举报
发送
重生炒股2026
2026-04-23 12:31
强啊,弱转强了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1:55
兄,我早盘进了螳螂,那会航天都在上拉,特别是卫星拉的很凶,以为要走持续呢[图片]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2:43
兄,指数太差了,希望下午别炸 哈哈哈
ys丶
2026-04-23 12:04
羡慕了,我也想进螳螂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2:43
兄,指数太差了,希望下午别炸 哈哈哈
ys丶
2026-04-23 12:04
羡慕了,我也想进螳螂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ys丶
2026-04-23 13:44
螳螂我看到5进6哈哈哈,辽能反包了,不过早上确实是我短线的卖点了,蛮好的
无道之道
2026-04-23 12:43
兄,指数太差了,希望下午别炸 哈哈哈
淘股吧
打赏
点赞(0)
回复
举报
发送
到
页
末页
下一页
上一页
首页
共
1
/1页
发布回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
ys丶
--
粉丝
--
被赞
--
被加油
+关注
支付方式:
扫码支付
积分支付
刷新二维码
打赏给:
选择金额:
6元
10元
20元
60元
100元
200元
500元
1000元
匿名赠送
(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,显示为神秘嘉宾,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)
友情提示: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
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
《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》
,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
可用积分:
积分
刷新
充值积分
打赏给:
选择积分:
100积分
200积分
400积分
800积分
1000积分
5000积分
10000积分
匿名赠送
(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,显示为神秘嘉宾,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)
友情提示: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
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
《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》
,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
发红包
红包个数
个
红包说明
单个红包积分
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领取条件
无任务
点赞跟帖
评论跟帖
红包祝福
一路长阳,大吉大利
满仓涨停,账户长虹
财源广进,金银满仓
步步高升,牛市长红
八方来财,红红火火
财富之路,永不止步
天天涨、满仓红
天天涨不停,财富如泉涌
一年十倍,投资必胜
总积分
0
当前积分:
-
刷新
去充值
塞进红包
取消红包
红包领取情况>>
举报
To: 淘股吧产品
举报原因
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
是非和人身攻击
政治性或不当言论
非法证券期货活动
水帖
刷屏
算法推荐专项
其他原因
其他举报
功能建议
功能异常
输入举报描述
0/200
证据截图
上传
0
/4
嗯呐,这是昨天晚上写的,本来以为能高开7个点左右,早盘辽能我还等了一下,板块一般,我就直接走了,豫能小红盘刚好符合预期,调整一天,昨天有修复,今天早上预期是一个修复就走了,神剑竞价拉了一下我直接挂的单,可惜没给我零轴,问题不大
不过今天我没买到螳螂和苏州,买了一点武汉和一个模式外的,b做的不太好,s还是蛮好的,早上看了燃气轮机,可惜没进,浪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