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A股做渣男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1 11:54

    看看吧,今天9.24分35秒的时候都才0.9亿,距离1.6亿还差一大截呢

    定位原文
    6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蓝色蓝 2026-04-21 13:56
    渣兄,你为什么那个时候还截图了啊,有时间跑吗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1 14:03
    顺带截图方便给你们看
    蓝色蓝 2026-04-21 13:56
    渣兄,你为什么那个时候还截图了啊,有时间跑吗
    蓝色蓝 2026-04-21 14:04
    对卖点胜券在握啊,渣兄前途不可限量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1 14:03
    顺带截图方便给你们看
    1582556
    2026-04-21 14:28
    男兄 我看了近期连板 很少有达到百分之10的 但是确实达到了的  涨幅都不错 我还有点疑问就是 昨天的收盘总成交量的百分之10吗  然后9点24达到?  如果有量无价可以格局下?有价无量就是不及预期竞价一般都要摁了是吗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1 14:03
    顺带截图方便给你们看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1 15:42
    那是  利润为大
    蓝色蓝 2026-04-21 14:04
    对卖点胜券在握啊,渣兄前途不可限量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1 15:43
    9.25要达到 但是9.24距离目标量能都还差那么多  明显达不到了啊
    1582556 2026-04-21 14:28
    男兄 我看了近期连板 很少有达到百分之10的 但是确实达到了的 涨幅都不错 我还有点疑问就是 昨天的收盘总成交量的百分之10吗 然后9点24达到? 如果有量无价可以格局下?有价无量就是不及预期竞
    1582556
    2026-04-21 15:45
    9.25达到还怎么卖阿 开盘挂单吗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1 15:43
    9.25要达到 但是9.24距离目标量能都还差那么多 明显达不到了啊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1 15:50
    集合竞价可以挂单  是以开盘价来卖的
    1582556 2026-04-21 15:45
    9.25达到还怎么卖阿 开盘挂单吗
    煩煩烦烦烦
    2026-04-22 12:03
    兄是不足10% 竞价就按吗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2 22:18
    看情况咯  高开不够就按
    煩煩烦烦烦 2026-04-22 12:03
    兄是不足10% 竞价就按吗
    煩煩烦烦烦
    2026-04-22 22:20
    兄 可以简单说说嘛   感谢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2 22:18
    看情况咯 高开不够就按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2 22:21
    没有统一的答案,只能是你在盘中去感觉,去悟透
    煩煩烦烦烦 2026-04-22 22:20
    兄 可以简单说说嘛 [牛逼] 感谢
    煩煩烦烦烦
    2026-04-22 22:25
    兄的杀伐果断值得学,和兄的差距还是太大了
    A股做渣男 2026-04-22 22:21
    没有统一的答案,只能是你在盘中去感觉,去悟透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