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tt123678tt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1 15:52

    ywk好像隔夜可以出去,我看那个仙乐山狮子岭出去了。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缠徒方灵坤 2026-04-21 16:01
    有机会出去的,可是我隔夜单挂了以后,19分封单是17万左右,买单是4万多手,这个比例我就50多秒撤了,比较恶心的就是50多秒那个4万手也撤了3万多手。除非是很坚定的隔夜,比较靠前的可以出去。25分竞价成交也就一万手
    短股小卒
    2026-04-21 16:04
    波哥没出去啊 他就隔夜挂的 肯定没扯的
    缠徒方灵坤 2026-04-21 16:01
    有机会出去的,可是我隔夜单挂了以后,19分封单是17万左右,买单是4万多手,这个比例我就50多秒撤了,比较恶心的就是50多秒那个4万手也撤了3万多手。除非是很坚定的隔夜,比较靠前的可以出去。25分竞价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
    2026-04-21 16:06
    后天让道兄去翘跌停救你
    缠徒方灵坤 2026-04-21 16:01
    有机会出去的,可是我隔夜单挂了以后,19分封单是17万左右,买单是4万多手,这个比例我就50多秒撤了,比较恶心的就是50多秒那个4万手也撤了3万多手。除非是很坚定的隔夜,比较靠前的可以出去。25分竞价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
    2026-04-21 16:09
    券商不行,逃命的话还是国泰比较快。今天我 用长城 57 秒的顺灏都没排到,尾盘都成交到 58 秒了,那次双良也是因为长城挂隔夜都排不出去,炒家 9 点挂都出去了
    短股小卒 2026-04-21 16:04
    波哥没出去啊 他就隔夜挂的 肯定没扯的
    短股小卒
    2026-04-21 16:11
    波哥用的长城 没手续费 我改天也换海通那个户 我现在用的中信证券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 2026-04-21 16:09
    券商不行,逃命的话还是国泰比较快。今天我 用长城 57 秒的顺灏都没排到,尾盘都成交到 58 秒了,那次双良也是因为长城挂隔夜都排不出去,炒家 9 点挂都出去了
    缠徒方灵坤 2026-04-21 16:13
    明天再关一天怕是受不了噢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 2026-04-21 16:06
    后天让道兄去翘跌停救你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
    2026-04-21 16:15
    国泰海通是最快的,你看龙虎榜,他们都用的国泰海通
    短股小卒 2026-04-21 16:11
    波哥用的长城 没手续费 我改天也换海通那个户 我现在用的中信证券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
    2026-04-21 16:17
    江湖规矩不是三板放人吗
    缠徒方灵坤 2026-04-21 16:13
    明天再关一天怕是受不了噢
    tt123678tt
    2026-04-21 16:21
    国泰海通和国金比咋样,我用的国金的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 2026-04-21 16:15
    国泰海通是最快的,你看龙虎榜,他们都用的国泰海通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
    2026-04-21 16:28
    反正现在游资都用国泰海通
    tt123678tt 2026-04-21 16:21
    国泰海通和国金比咋样,我用的国金的
    短股小卒
    2026-04-21 16:39
    有道理 等我清了中信这边试试
    自律的首板客lv 2026-04-21 16:15
    国泰海通是最快的,你看龙虎榜,他们都用的国泰海通
    短股小卒
    2026-04-21 16:40
    看今天这个样子 我觉得明天有点悬
    缠徒方灵坤 2026-04-21 16:13
    明天再关一天怕是受不了噢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tt123678tt

    实盘比赛选手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