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股海新退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20 15:22

    是啊,我也不玩新股了,就像开盲盒似的,但灯神经常玩新股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辞职打板 2026-04-20 15:38
    就是灯神新股没有亏过。但是我买一次爆亏一次。
    股市三井寿
    2026-04-20 19:41
    他怎么没有亏过,前几天刚爆亏了二十多个点,当然它买的少!
    辞职打板 2026-04-20 15:38
    就是灯神新股没有亏过。但是我买一次爆亏一次。
    辞职打板 2026-04-21 00:15
    难搞啊,我是不想碰新股了。
    股市三井寿 2026-04-20 19:41
    他怎么没有亏过,前几天刚爆亏了二十多个点,当然它买的少!
    石头YH
    2026-04-21 00:22
    板个你还做题材接力吧,新股更是放大了贪念,就跟你融资炒股一样
    辞职打板 2026-04-21 00:15
    难搞啊,我是不想碰新股了。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