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    ×
    微信订阅
    收起
    精彩跟帖
    渠里小猪 淘股吧原创 2026-04-16 11:49

    老师,算力走单边,圣阳6板不敢,去做了利通2进3这个思路对么,谢谢

    定位原文
    点赞
    举报
    打赏Ta
    关联的话题
    邓公子寻花 2026-04-16 11:54
    低吸还可以,打板就没太大性价比
    渠里小猪
    2026-04-16 11:58
    好的谢谢
    邓公子寻花 2026-04-16 11:54
    低吸还可以,打板就没太大性价比
    渠里小猪
    2026-04-16 23:06
    老师,一般低吸是不是在确定当天板块走单边,保证大概率个股会普涨,看好的就可以低吸了。
    邓公子寻花 2026-04-16 11:54
    低吸还可以,打板就没太大性价比
    到 页  
   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/1页
    发布回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--

    粉丝

    --

    被赞

    --

    被加油

    +关注
    发红包
    红包个数  个红包说明
    单个红包积分
    *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
    领取条件
    红包祝福
    总积分0 当前积分:- 刷新 去充值
   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